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Get_RiGhT取代zneel出席All star game
时间Thu Dec 3 21:18:56 2009
※ 引述《AsakuRacing (Zad <3 fnatic)》之铭言:
由於H2k释出threat找来Snajdan 在阵前换将情况下 退出Arbalet cup
於是由Coldfrag补上
而zneel也被换成GeT_RiGhT
: Team C:瑞典暴力单兵狂人队 整合起来的话 其他组应该会打得很辛苦
: Johan "face" Klasson
: Dennis "walle" Wallenberg
: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 Marcus "Delpan" Larsson
: Andreas "moddii" Fridh
这阵容只能用暴力来形容了orz
2.此外mouz从Alternate挖来了roman! 明年mouz有机会再创高峰吗?
3.SoA的缺由Ravens补上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9.236
1F:推 e7hax0r:team C赢定了呀 -,- 12/03 22:42
2F:推 Beltran:其实下面讨论就有 Team C真的金抠怕 而且语言还有优势 12/03 22:47
3F:推 jot312:最进看到Delpan的awp真是惊艳阿 12/04 00:44
4F:推 onlyforu:语言沟通真的很重要 , Team C 应该赢定了 12/04 22:48
5F:→ onlyforu:f0rest GTR cArn Delpan moddii <- 应该更猛 XD 12/04 22:49
6F:→ AsakuRacing:Team A沟通也不会有问题 俄乌交流很密切 12/04 23:05
7F:→ Beltran:四楼排那队是伪fnatic吧 lol... 12/04 23:15
8F:→ onlyforu:fnatic style XD 太喜欢他们的打法了XD 12/0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