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825 (wewe)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Counter-Strike》 DH2009冬季锦标赛mYm夺冠
时间Mon Nov 30 23:48:59 2009
DreamHack2009冬季锦标赛在经过第一天的BYOC选拔赛後,CS比赛於今天正式开始。作为
北欧最大的Lan盛会,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戏爱好者前来助兴。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
队伍被分成8个小组,其中不乏北美代表EG、compLexity,欧洲豪门SK-Gaming和mTw、新
秀mYm以及再生侠SpawN率领的H2K-Gaming,新加坡TitaNs和马来西亚LZ作为亚洲地区的代
表将征战DH,小组赛积分前2名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DreamHack2009冬季总决赛奖金
mYm - zet, moddii, jumpy, pita, Delpan - €9,700
mTw - ave, zonic, trace, minet, anizz - €4,900
compLexity - Irukandji, Ninespot, hero, dBoorn, thoMz - €2,500 +
Sennheiser PC350 x 5
Millenium - Geno, sixeR, MAJ3R, Yoshi, Ozstrik3r - €970 + Sennheiser
PC350 x 5
.注: €为欧元符号 目前1欧元 约= 台币 48.6900 (98/11/30汇率)
本文转载自SO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04.17
1F:推 AsakuRacing:总算有美国队伍今年登上颁奖台... 12/01 23:18
2F:推 Xargon:而且不是EG耶 12/0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