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chi (等下要走哪条路)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有单机的架机枪模组吗?像中华死斗的模组
时间Sun Nov 29 23:45:47 2009
刚看了版上分享的单机死斗模组
耗了一番心力之後终於装好了
现在可以开心的跟BOT死斗
不过想练习装机枪和雷射 火箭筒的技巧
所以像请问是不是有类似中华死斗的单机模组
因为我有搜寻过了 但是找不到类似的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问题
谢谢
另外要怎麽改成BALA无限阿
我不管怎麽用都只有一个84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