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4mac2 (芦洲帅器大专生)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战栗时空2的模组
时间Sun Nov 29 11:14:40 2009
steam有送A牌跟N牌显示卡使用者HL2:DM
如果只凭HL2:DM有没有HL2模组可以玩....
还是说要另外加买HL2才行?
有很多模组都只剩少数外国人在玩=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3.209
1F:→ Johnny55:要另外买 去买橘盒很划算 11/29 11:17
2F:→ b34mac2:了解 感谢1楼 11/29 11:19
3F:推 BSpowerx:DM 怎麽送@@? 11/29 18:45
6F:→ pargoboy:第一个是ATI的 第二个是N牌的 11/29 22:57
7F:推 BSpowerx:哦哦XD 真的有耶 12/0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