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powerx (B.S)
看板C-Strike
标题[L4D2] Scavenge (清道夫) 模式闲聊
时间Fri Nov 27 22:28:28 2009
话说L4D二代中唯一一个新增的模式就是这个了...
(真实模式一代好像有很多类似套件)
Scavenge (清道夫) 模式
这模式可算是精简版的VS模式~
以往一代有时候不太让人想玩VS模式的原因就是打一场太长了。
如果从第一关开始打的话、往往要两个小时左右才能打完..
因此这个Scavenge模式的诞生似乎能造福一些喜欢VS的玩家XD
游戏的玩法呢...就是收集油桶。
身为幸存者的一方要把四处散落的油桶收集到起点加油
当然也有时间限制(通常是1分30秒)
每加一桶油就可以增加20秒
即使时限到了、只要有幸存者手上有油桶就谁也阻止不了他(?)
感染者当然就是尽可能的快速杀掉对方还有阻止幸存者运送油桶
一队轮完後换另一方收集油桶,
最後谁收集的油桶比较多就获胜。
胜负方式可以是三战两胜、五战三胜...等等
通常比完一轮顶多10、20分钟,
对时间不够的人来说相当不错XD
因为油桶通常散落得挺散的,
因此若幸存者全都集中在一起慢慢收括的话通常时间会不够用,
因此一定要分别收集,
但这又会让感染者增加很多攻击机会,
因此这模式的队伍分配、拿捏必须要适当XD
当然也有一些这模式专属的成就。
总之这模式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XD
可惜开这个模式的伺服器很少orz
要嘛就是找不到地方玩、要嘛就是伺服器ping太高orz
总之喜欢VS却又时间不够的人一定要试试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9.88
1F:推 mixco:我还蛮喜欢这个模式的 可惜大部分的人还是玩对抗比较多 11/28 02:27
2F:推 elegant1024:L4D2买到现在...还没玩过清道夫XD 11/28 07:02
3F:推 icome:我觉得这代玩幸存者好难..地图大 暴走多 加上新特感...囧 11/28 10:25
4F:→ icome:玩对抗常常被灭团 11/2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