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cogu retire! 今晚凌晨2点fnatic vs HellRaisers
时间Wed Nov 25 00:10:55 2009
年底似乎不管甚麽运动都会陷入换人潮
1.LeX跑去补CMAX.gg 他跟Dosia联合起来应该很有看头
2.cogu因为申请法律学校成功 所以决定退役
3.HellRaisers从A-Gaming挖来xaoc
而这个周末 瑞典每年最大的赛事也将会举行
http://www.hltv.org/?pageid=35&newsid=3272
参赛阵容相当的华丽
瑞典五支一级队伍 fnatic MYM SK H2K Begrip 通通到齐
mTw PG Millenium SoA 欧洲一级强队也到了一半
k1ck Titan EG coL也会前往
注: PG刚刚宣布不会参加 因为naSu感染了H1N1...(WCG的关系?)
今晚凌晨2点有场不错的比赛可以看看 如果明天没要事的话
fnatic vs HellRaisers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30647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71.19
1F:推 Beltran:准时上线! 11/25 00:12
2F:推 gohome0083:应该说捡到AG的旧将啦 AG先前有宣布解散 11/25 01:12
3F:→ gohome0083:naSu则是中了H1N1 11/25 01:13
4F:推 Beltran:1st half fnatic(Ts) 10 : 5 (CT) HellRaisers 11/25 02:44
5F:推 Beltran:16:7 fnatic win 11/25 02:52
6F:推 wody:fnatic现在应该是无敌状态.. 11/25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