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徵求 1.6 "无声"小跳脚本
时间Tue Nov 24 11:42:15 2009
上面 恕删
这篇回给aarons 前辈
针对小弟我发的第一篇
里面有提到 或者介绍个"上手"的网站
至少这句小弟的本人的意思是说 有没有个地方可让小弟从头学起。
或许小弟跟前辈的国文课本不太一样 所以被前辈解读错了
小弟一开始就是要 求档+研究 这是公开且路人皆知的。
不过前辈说的也没错
您不认为没有"交情"对方肯给你
假设真的 对方有此模组 且 很佛心来的提供 小弟会十二万分感谢他
不过在没有任何交情 小弟也不是何许人也
早就有无人提供的准备,并且自己下手淌这浑水
凡事不都要做最坏的打算不是吗~@@
发第二篇的时候
1. 小弟承认发文之前没有三思 其原因小弟後面的推文有解释也感到很抱歉
2. 的确 小弟没有打开过现有的模组机制。不过小弟是知道他是绑 蹲&蹲的时间
一但小弟有了脚本, 不就可以开始去 "绑"它 吗?
3. 滚轮部份 队长以玩家各有所需的滚轮设定反驳这个方向
是因为 前辈您所说的其他解决方式 小弟我都有事前做过功课
因为队长不认为不妥
唯一的解决方式 目前看来 就只有only 锁脚本才是队长+-pa能接受的
至於为何小弟我一直要求"脚本"呢
Ypa跟我说的 他的朋友曾经用过海神跳给他看 所以Ypa深信不移
小弟曾看过一次,移速很快 脚步声真的蛮小的,本来有加他好友要深入追踪,却跟丢了
他好像没加我好友 线索又丢了一个~.~"
小弟也有请教周遭的kz高手,没有人能弄出个类似情形
小弟为什麽不能询问呢?
有问题当然就发文询问,说不定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面对这难题
mod这块小弟很陌生,也没有架过伺服器的经验。发文询问有错吗?????
最後
我可以告诉你乡民不一定要懂[F.D]联盟致力於作什麽事情
小弟只是阐述事情的始末 以及 发文之前语气的不当 感到十分抱歉
还是那句
aarons兄 您权高位重~ 您的批评小弟不敢领教
还是少说两句吧
小弟还想在这讨口饭吃 想多跟大家分享打打杀杀的乐趣
小弟对於您不是何许人也 反之
不值得您费苦心在小弟的文章上面
END
对於 aarons 小弟不会再做任何回应了。
但如果大家有什麽批评 不吝指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F:推 pp10086:给点钱 11/24 11:44
2F:推 pp10086:文末好像加了柠檬捏 o(〒﹏〒)o 11/24 11:49
3F:→ MiNiMusi:一人一拳 很公平 11/24 11:53
4F:推 aarons:我被打习惯了,我没差A_A~ 11/24 11:59
5F:嘘 wzj001:你还是自己多充实点吧...废文一篇 11/24 14:46
6F:嘘 ak147:还酸啊 11/24 15:36
7F:→ MiNiMusi:为反对而反对的人说的话能听~屎都能吃了~~ 毫无战力可言 11/24 15:53
8F:嘘 EdmundLi: 看文就很难相信你具有"研究脚本 AMX"的能力 11/24 15:53
9F:→ EdmundLi: 如果研究是复制贴上那就另当别论啦 lol 11/24 15:55
10F:→ MiNiMusi:回楼上 精通amx 小弟真的是不行 11/24 15:56
11F:→ MiNiMusi:但如果是 1+1的话 或许花点时间下功夫 就可能成功 11/24 15:58
12F:→ MiNiMusi:这麽看来好像就是复制+贴上 = = 冏 11/24 16:01
13F:推 jojoStar:好了好了 .....滑鼠用的还习惯吗? 11/26 06:35
14F:→ MiNiMusi:not bad~@@y 11/26 10:48
15F:嘘 chatnoir:少说两句是什麽意思? 不能说吗? 11/27 19:29
16F:推 huckebein12:路过,不过超好奇原po几岁?怎麽讲话用词可以这麽惨烈 12/02 02:04
17F:→ MiNiMusi:21 你想做什麽= =? 12/05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