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战栗时空《half-life》的long jump
时间Wed Nov 18 14:55:15 2009
※ 引述《jerk0204 (saxon)》之铭言:
: 不好意思,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问要如何"long jump"?
: (板上我/ long jump也只有CS的,我知道这是C-Strike板...囧)
: 最近跟同学借了Half-life第一代来玩
: 千辛万苦的打到外太空後
: 发现不用会用"long jump"...囧rz
: 去过Youtube以及雅虎知识+搜寻後
: 还是一头雾水,知识+大概就这两种文字叙述:
: 1.蹲下→跑→跳,跳不出来
: 2.跑→蹲下→跳,跳不出来
: Youtube的影片只找到一个神人用不到1小时破台
: 想请板上神人大大能否解说一下"long jump"的步骤
: 越详细、越细腻越好
: 或是有没有台北万华区的好心人可以来亲身指导一下 XD
: 我会用请一杯7-11的City Cafe作为谢礼
: 感谢
前进别放!(预设W) 接下来请按下蹲(动作A),再来按下跳(动作B)!
请注意,动作A与B间格很短,接近一起按,但是还是有先後顺序~
那感觉很像awp的瞬镜狙击的感觉,接近一起按,但是还是有前後顺序~
建议蹲别设在ctrl ...要不然你每跳一次就会跳出新注音一次-.-
任务模式有教学XD...以前HL流行的时候,大家都在空中飞/_\..
让我有在玩毁灭公爵的错觉
原Po记得破台来连线XD....
半条命Pk超好玩的XD
--
-oGc-伺服器: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初章
公测中! IP :ogcserver.no-ip.org:27015
浑沌後裔团队: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编辑: aarons 来自: 60.248.155.93 (11/18 14:58)
1F:推 zunreada:学会之後你就不会想用走的了 11/18 15:00
2F:→ jerk0204:多谢楼上以及原PO C-Strike板真温暖 11/18 15:26
3F:推 Xargon:! HL还有伺服器可以连吗? 11/18 16:20
4F:推 greenhand:突然有种马力欧64大跳的感觉 11/18 16:54
5F:→ aarons:有阿..最近有弄一各,我放在置底文章里面XD 11/18 17:00
6F:推 damon1986:有人要来连HL吗 ~~超久没玩 11/18 17:46
7F:推 Xargon:超想玩的阿 要玩水球时我XD 11/18 20:42
8F:→ aarons:打好爽XDDD....还满多乡民的:D 11/18 22:49
9F:→ Xargon:太晚回来...没跟到... 11/19 18:38
10F:→ aarons:现在可以上去阿XD..我看到挂taipei的乡民在里面XDDD 11/19 21:10
11F:→ mmmminst:STARS还有伺服器可以连ㄚ,台湾好像还有两三个 11/19 22:57
12F:→ aarons:老人不多了XD 11/1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