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巴哈看到的Modern Warfare2的影片
时间Sun Nov 15 19:28:5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dCajMNRM0
我就不报雷了 实在太好笑了
我的配备跑不动这款游戏啊Q 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74.24
1F:推 pargoboy:被丢到的的人一定很干吧 11/15 19:31
2F:推 hipponi:这几天玩 SCAR-H不错用 XD 11/15 19:55
3F:推 tn703678:That's bullsh*t XDDDDDDD 11/15 20:14
4F:推 apple00:阿 11/15 20:16
5F:推 JJBEAR:哈哈 太塞了 XD 11/15 20:29
6F:推 LoCKeR941010:我大笑XDDDD 11/15 22:25
7F:推 Beltran:这哪招.XDDDDDDDDD 11/15 23:05
8F:推 seiyaku:看到我也想玩了 11/16 01:07
9F:推 motai:这画面配合那个"阿"声....XDD 11/16 01:32
10F:推 ohmygodha:哈哈我在巴哈也看到 狂笑不止XDDD 11/16 04:19
11F:推 phatman:XDDDDDD 11/16 06:24
12F:→ davidbright:这太豪洨了... 11/16 07:40
13F:推 ElvesDaniel:在拍忍者外传电影吗XDDDD 11/16 12:48
14F:推 Alleyn:主角表示他忘记是装备飞刀,把刀当手榴弹丢出去... 11/16 16:35
15F:推 luciferhsu:超好笑XDDD 11/16 19:34
16F:推 spymachine:That's bullsh*t XDDDDDDD 11/17 02:44
17F:推 DAHOO:我觉得双G18超帅火力又强大 11/24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