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WCG Day4 赛程以及对战组合
时间Fri Nov 13 23:23:14 2009
http://www.hltv.org/?pageid=35&newsid=3223
明天早上11点开始 16强 8场比赛同时开打 明天会直接比到四强 而总决赛留到星期日
在韩国队伍未能出线下 我想转播应该会以wNv.cn/Tyloo为主
而wNv.cn对上k23也绝对是一场精采的比赛
16强 主办单位预计时间两个小时结束 因为之後没有视频转播 而全以HLTV为主
所以即使有DELAY也没关系
11:00-13:00 16强
13:00-15:00 1/4决赛
15:00-17:00 半决赛
考虑BO3打满的可能性 甚至OT出现 要2个小时内完成有点困难
底下是赛程
http://www.hltv.org/?pageid=217&eventid=455
上半部的冠军热门是fnatic mTw Tyloo 很不幸这三支优秀队伍注定只有一支能进总决赛
也就是mTw vs fnatic在总决赛的戏码将不会上演
TeG在引进新人後 虽然实力大增 但是想要BO3(Best of 3)打赢fnatic 真的很难
所以我预测fnatic出线 除非f0rest还适应不了时差 继续打瞌睡
Millenium vs Turmoil 这又是一场难以预测的比赛
每年国际赛事经常都有美国队伍杀出
evolution小组赛神阻杀神 impulsive狙击状况也不错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2
-M-的主力狙击手sixeR近况有如当初的mSx 想要打掉他一定要付出代价
副狙击手是oz 某些地图会让他自己一个人守B 判断与枪法都不差
而Geno Yoshi MAJ3R 的步枪也都很厉害
这两队在train两边起2把AWP互杠 甚至Turmoil祭出3把AWP我都不觉得意外
考虑到-M-近五场比赛的表现 我认为-M-会出线
而Tyloo要打掉香港队伍是毫无悬念的 关键就在於new mTw vs EG了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4
这场明天不提供HLTV 应该是用转播的方式
虽然MJE与whiMp的离开对mTw是重大损失 但是EG也用了TuBBy代替lurppis
ave/Sunde/zonic vs storm/fRoD/n0thing 个人觉得mTw更稳定
mTw在小组赛18:12芬兰PG
20:10俄罗斯VP
新mTw依旧仍是欧洲顶级强队!
至於 上半部谁能进入四强
mTw vs Tyloo / fnatic vs -M-
fnatic应该能拿下-M- cArn也在赛前采访自豪 只要进入Bo3 没有队伍能够阻挡他们
而mTw与Tyloo谁会赢 真的很难说 Tyloo在地主粉丝的支持下
mTw所面临的挑战绝不比对上fnatic轻松到哪去 今天的小组赛也看得出Tyloo手感正热
xf 1把USP 竟然连续打掉波兰王者的两名成员 TaZ手拿AK正面打USP 还是被xf headshot!
alex'44也不年轻了 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机会
下半部
首先是wNv.cn vs k23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6
wNv.cn状况也很好 小组赛 14:16 小输fnatic
zy & Savage的组合在train inferno对上以4步枪搭配1AWP(mou)的组合更加有攻击性
所以我预测wNv.cn会出线
其实这次WCG办在成都 我想中国的队伍选手们 专注力绝对是120%的发挥
而成员们都不是第一次打国际赛了 也应该都能承受这样的压力
任何一支欧洲队伍对上wNv.cn/Tyloo 被狙击下来 我都不感到意外
CMAX.gg vs Parallax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7
由两支队伍近五场表现来看 CMAX.gg的出线毫无悬念
但CMAX.gg的不稳定(8:22败给mouz) 想要在8强打下主场的wNv.cn
这机率应该小於30%
所以wNv.cn成功的从死亡之组以分组第一出线带来的结果就是一片坦途
稳进前四
而另一四强的争取则是浑沌不明
H2K vs AGAIN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8
H2K由一群单兵狂人组成 对上波兰王者 此番火拚 可说是16强最刺激的组合之一
波兰王者有不能输的牵绊在 原本以为已经找到赞助商
却又被恶意抛弃 几个月的挂名作了白工 队名只好悲愤的改成AGAIN(又被赞助商抛弃)
从PGS->MYM->WickeD->Vitriolic->AGAIN 这支哀兵急需要一个Title来让他们争取赞助商
NEO想再遇f0rest 就得进入总决赛
考量到近五场的表现 我认为AGAIN机会更大
而SpawN身影也是老玩家们的一大亮点
HellRaisers vs Power Gaming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219899
乌克兰与芬兰最顶尖的队伍
HellRaisers两大将Edward & markeloff 其准度身法都是世界顶级
过去有关注VP的应该都见识过Edward的水准 而此队伍的主AWPER却让贤给markeloff
就可以知道马可洛夫的利害
芬兰由Dsky时代就一直不乏利害的选手
但国内强队(AST & Dsky)的互相挖脚 内耗
战术的不严谨(成员组合很少稳定半年 哪来的默契) 始终很难进入国际大赛的前三
现在的PG可以说是把芬兰最顶尖的选手整合起来
tihOp & natu 芬兰两大支柱终於合作 让我感到高兴
其刁钻 老谋深算的身手反应就像是公园报play的阿伯 让你绑手绑脚
plastE naSu ruuit也算是芬兰一时之选
这比赛组合可说是16强内最55波的 谁能出线 我都乐观其成
--------------------------------------------------------------
综观下来 稳进前四的应该是fnatic & wNv.cn
而AGAIN只要 不失常 机会也是很大
mTw与Tyloo胜负难料 所以我就不预测了
明天赛程密集 从早上11点傍晚6点 各位可以先去家乐福 大润发把午餐 晚餐买起来
但不要忘了在比赛结束间或是上下半局的等待时间起身 动一动 转动你的腰际
肩膀 眼睛眨一眨 免的得了乾眼症
good luck & have fun
欢迎转载到巴哈或SOC以及其他中队论坛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70.111
1F:推 Beltran:直接打到四强....真的要来买食物了 XD 11/13 23:29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70.111 (11/13 23:38)
2F:推 MiNiMusi:借转罗 3Q 11/13 23:39
3F:推 ValentinoV:已转到SOC、正在把它弄到首页让更多人关心比赛中!! 11/13 23:40
4F:推 p633:推一个,好详细~ :) 11/13 23:57
5F:推 ec65:gj 11/14 00:27
6F:推 river0927:写的超详细的!! 大推 !! 11/14 01:51
7F:推 kamikazilol:加油阿 fnatic 11/14 03:02
8F:推 sgg25981393:好强喔!请问你是怎麽知道那麽多的@@? 11/14 06:03
9F:推 Kendai:推推 11/14 08:09
10F:推 Beltran:Game Start!!!!!!!!!!! 11/14 11:10
11F:推 gohome0083:sgg 多看国外专访你自然就知道了 11/14 14:42
12F:→ gohome0083: ^ 以及新闻 11/14 14:42
13F:→ gohome0083:CMAX.gg 有很大部份是依赖Dosia的秒杀能力 11/14 14:44
14F:→ gohome0083:过去打俄罗斯IE4预选的时候 很多残局都是靠Dosia拿下 11/14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