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D (全力中年)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关於CSS的bot
时间Fri Nov 13 17:02:00 2009
请问各位高手
CSS 的BOT有办法设定打中头才会死吗
最近刚从1.6换到CSS玩 想说来打打bot练准度
记得以前1.6有那种必须爆头才会死的bot插件
不知道CSS有没有这种东西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4.164
1F:推 windmilll:可以阿 不过我找不到连结= = 初学者应该有 11/13 17:03
2F:推 jack089452:直接用rpg模组把bot等级灌水变成只好打头才会死? 11/13 17:18
3F:→ jepk007:楼上 这里都可以发现你喔= =" 11/1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