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HLTV.org教学
时间Thu Nov 12 19:36:28 2009
http://fight.pcgames.com.cn/fightspecial/wcg/news/0911/1687111.html
以上是WCG2009的转播赛程表
很明显的 大部分的CS小组赛PPL(NEO TV)都没提供转播
这很正常 大陆到现在根本没有专业的CS转播人员
常看到转播其他游戏的要兼职讲评CS 每次听讲评就冒出"闪开 让专业的来"想法
10g可以考虑去大陆讲评 应该很有发展空间XD
而 一场比赛10个玩家 视角的切换 拿捏 比SC WC3难多了
倒不如自己连上HLTV看 想看谁的视角就看谁的视角
这也是之前IEF2009跟IEM没提供HLTV时玩家谯的要死的原因
首先 让我们连上HLTV的首页 强烈建议注册为会员 比赛时间都会换成你注册的时区
不用翻开地理课本复习
图片解说开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fferiter&b=5&f=1134119713&p=0
假如我想看fnatic vs FireGamers 点进去图示就对了
之後来到此页面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fferiter&b=5&f=1134125335&p=1
下方有个 one-click connect
顾名思义点下去就一切OK
会自动帮你把STEAM CS 启动 连到hltv server
不用拉console 不用打connect
以上教学结束
没有CS1.6的我也爱莫能助了~"~ 除非NEO TV有转播 或是WCG stream
不然也没其他方法了
-------------------------------------------------------------------------
明天的K23 vs esq.wind 还不错看
beAst回来指挥战术後 k23战术会打得更明确 而Adren的单兵很精彩 稳健的步枪
对上打掉WeMadeFox的 esq.wind 的确是有看点
不过会选择这场转播 我想跟韩国主办方应该也有关联就是了...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81.150
1F:推 xinlovelai:推 用心! 11/12 19:39
2F:推 Beltran:HLTV.org 和 NiceZ.com 的sv不知ping值差异多大 11/12 19:40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81.150 (11/12 19:43)
3F:推 aricwang:GJ! 11/12 19:46
4F:推 p633:推一个 11/12 21:24
5F:推 ec65:GJ 11/12 23:41
6F:推 Marxing:所以k23 vs esq.wind是待会五点吗?刚注册想确认一下 11/13 00:20
7F:→ Marxing:啊 我搞错了 是接下来的比赛是凌晨五点开始吗?不是指那场 11/13 00:22
8F:→ Marxing:我看到修改时区的地方了 谢谢原PO 11/13 00:30
9F:推 Beltran:TeG 的MARIUS单兵也很猛 TeG 20-10打掉esq 目前对K23也领 11/13 13:52
10F:→ Beltran:先中 11/13 13:52
11F:→ Beltran:有一回合Adren1打4完换MARIUS1打5 XD 11/13 13:54
12F:推 Beltran:17:13 TeG nuke胜出 esq和k23都输TeG了 不过esq输分较大 11/13 14:05
13F:→ Beltran:两点半 k23 vs esq的大萤幕场次是晋级关键战 11/13 14:06
14F:→ AsakuRacing:hltv的结果是k23 17:13 TeG 11/13 14:19
15F:→ AsakuRacing:应该是编辑打错 TeG换进新人後实力大增˙˙ 11/13 14:21
16F:推 gn60311:可以M了 11/13 16:46
17F:推 l037985589:那可不可以看拨过的呢? 11/14 10:11
18F:推 hydrant:推,太久没玩都忘记怎麽连了;) 11/14 17:34
19F:→ gohome0083:TeG 给我的感觉就是...五个枪男 11/1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