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转眼间就出了..但是台湾PC version还没上市? IGN给9.5高分,Gaamespot似乎还没给出分数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0911/152692.shtml 热血来了吗,各位@@ ht tp://www.gamersky.com/news/200911/152692.sht ml -- 助人从这儿开始 Ptt-Charity 版~欢迎你!!^^ 全台公益捐赠总整理 Ptt-Ask&Ask why板 http://pttfan.googlepages.com/ 也欢迎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25.137 ※ 编辑: davidbright 来自: 124.11.225.137 (11/11 07:33) ※ 编辑: davidbright 来自: 124.11.225.137 (11/11 07:37)
1F:推 xisx:不知道去哪买pc版..没预购到 11/11 07:40
※ 编辑: davidbright 来自: 124.11.225.137 (11/11 07:40)
2F:推 hipponi:虽然高分 但是玩家评分倒是很低 都在抗议这次IW吧 11/11 08:04
3F:推 goodga:这次PC版价格从1080改为1790,但在巴哈预购的还是维持 11/11 09:01
4F:→ goodga:预购价格,不会涨价!超贵的!!!还好有预购 11/11 09:02
5F:→ goodga:这次少了Dedicated Server吧~许多玩家不领情 11/11 09:03
6F:推 hipponi:很明显取消DS是要防止盗版 但是我家网路锁P2P 囧了 11/11 10:54
7F:推 YukiPhoenix:今天想冲结果台南日本桥说定完了 要定要等下星期 11/11 11:14
8F:→ YukiPhoenix:我决定还是先继续支持1911大神好了 等有货再说 11/11 11:15
9F:推 icome:1790有破纪录吗? 合辑不算PC game没看过卖这麽贵的! 11/11 11:51
10F:→ icome:音效不知进步多少 一直觉得COD系列枪声不够震撼 11/11 11:55
11F:推 YukiPhoenix:PC-GAME卖跟TV-GAME差不多贵还是第一次看到= = 11/11 12:14
12F:推 nttlsd:Dedicated Server是@@? 11/11 12:47
13F:推 p633:pc game 这个价很少见 ~ 4代太红了 :P 11/11 13:02
14F:→ davidbright:觉得太贵的可以先玩看看试玩版...haha.. 11/11 13:03
15F:推 BSpowerx:还是没买到◢▆▅▄▃崩╰(〒皿〒)╯溃▃▄▅▇◣ 11/11 13:21
16F:→ BSpowerx:话说国外评分平均94,挤进PC史前10名 11/11 13:22
17F:→ BSpowerx:等一下...这价格会不会有点扯...第一次看到PC这样的 11/11 13:23
18F:→ nvalue:这价钱好销魂,直逼三国志系列 11/11 13:25
19F:→ doomleika:因为是直接进口的,不像以前给松岗压片降低成本 11/11 14:07
20F:→ doomleika:50USD的游戏台币就一千四一千五了,原价进价格当然贵 11/11 14:08
21F:→ doomleika:坏消习是这次发售前没demo,以後可能有就是 11/11 14:09
22F:→ doomleika:dedicated server是专属Server,就是开一台机器专门作 11/11 14:10
23F:→ doomleika:游戏Server这样,CoD:MW2只能玩游戏的时候同时也当Serve 11/11 14:10
24F:推 Xargon:我还满爱玩cod系列的 (L) 11/11 15:02
25F:推 george7613:还好有预购+1 11/11 15:04
26F:→ george7613:希望明天就能拿到>"< 11/11 15:05
27F:→ BSpowerx:回去玩COD4过乾瘾好了QQ 11/11 15:56
28F:→ shisa:网路对战64人变成18人 爽度大减 不能杀爽爽了 11/11 20:25
29F:→ shisa:拿出COD4光碟 下载更新档中......50% 11/11 20:26
30F:推 elitebby:靠 没几年出到6了 .. 11/11 21:46
31F:→ Layase1:国外PC玩家通通在抵制了 游戏平分高可是玩家评分都给超低 11/11 22:03
32F:→ tcancer:半路涨价这吃相未免也太难看了 11/11 23:11
33F:推 YukiPhoenix:楼上 松岗半路涨价是被迫 11/12 01:52
34F:→ YukiPhoenix:重点在於PC板售价一开始就太贵 11/12 01:52
35F:→ davidbright:玩不起只好等Battlefield:bad company2了@@ 11/12 07:56
36F:推 ohmygodha:有预购 今天到手罗^^ PTT的同好有空一起玩!!! 11/12 11:47
37F:→ davidbright:预购的网兄花了多少?@@ po点游戏影片到youtube吧 11/12 11:53
38F:→ dannyowan:废话,GAMESPOT当然要给高分,你要不要看玩家给的分数 11/12 12:23
39F:→ BSpowerx:媒体普遍分数很高,玩家分数则普遍低到炸... 11/12 13:17
40F:推 ohmygodha:我是巴哈预购 1080$ 九月就预购罗 所以维持原价 11/12 16:34
41F:→ ohmygodha:玩家评分低 跟IW这次很多东西更改有关...我也不太爽 11/12 16:34
42F:→ ohmygodha:松岗已经没有代理罗 谁叫IW半路涨价... 11/12 16:36
43F:推 hipponi:松肛有 他代理国外版 所以是17xx 11/12 17:46
44F:推 QQQQga:看这次价钱我也松肛了... 11/12 20:04
45F:推 guertu:遥想我国中那年 光荣游戏都快2千的说.. 11/12 20:58
46F:推 hipponi:只能说过去是台湾玩家过太爽 有代理当然价格能压低点 11/12 21:10
47F:→ hipponi:不然国外通常游戏价格都是在39.99-49.99美金的 11/12 21:11
48F:→ hipponi:只是这次硬是调高了10美金 11/12 21:11
49F:推 BSpowerx:是说台湾跟国外的所得差很多,东西保持原价实在很难卖。 11/12 21:17
50F:→ BSpowerx:不过PC跟TV比起来还是爽很多啊=口= 11/12 21:18
51F:→ davidbright:推QQQga...danny别把怒气发到我身上,我只是负责情报.. 11/12 21:34
52F:推 hipponi:说真的这代作的真的很不错 只是取消DS 让玩家北送就是了 11/12 21:44
53F:推 kevinloo:调高10美金? 我怎麽看是$89.99 11/13 16:15
54F:→ kevinloo:不过UK卖GBD$39.99而已 不过怎麽看都是台湾最便宜 太超过 11/13 16:16
55F:→ Johnny55:楼上你看在澳洲吗?是的话听说澳洲好像卖得比较贵 11/13 16:17
56F:推 kevinloo:没有阿 上面写USD89.99. 我朋友买retail板 AUD99 11/13 16:23
57F:→ kevinloo:台币快3000 11/13 16:23
58F:→ Johnny55:那你应该要到steam或amazon美国去看看 上面是写59.99美元 11/13 16:30
59F:推 kevinloo:喔喔 了解 11/13 17:19
60F:→ davidbright:大概在单人模式玩了一下,怎觉得跟4没有太大的差异@@ 11/13 21:13
61F:推 Mahoutsukai:线上玩的人多吗? 不晓得该不该用买的 11/14 00:26
62F:→ Johnny55:楼上的 你的意思是说假如线上玩的人不多就乾脆迷版吗? 11/14 00:58
63F:→ davidbright:haha,结果是我满推COD6的,只有第一关训练模式比较没啥 11/14 11:57
64F:→ davidbright:这次的故事也很精彩 11/14 11:57
65F:推 ohmygodha:松刚是代理外国版喔 我以为没代理了说 这次的多人连线 11/14 13:17
66F:→ ohmygodha:真的让玩家很不爽=ˇ= 而且还取消侧身探头的设定ˋˊ 11/14 13:17
67F:→ davidbright:对,控制的方法有不大一样了...侧偏不见还满不习惯 11/14 14:20
68F:推 apple00:问问 特种部队模式要怎麽开MIC 去设定看都是灰色的 11/14 18:09
69F:推 ohmygodha:去巴哈看看 也有人有这样的问题似乎 11/17 22:14
70F:推 iamjames:嘿 原来凯文版大也有玩COD喔 gj 11/20 02: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