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wave (W)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Fri Nov 6 00:56:54 2009
※ 引述《killermei (P!co)》之铭言:
教学比我的详细XD
: 再来说说感染者的一些新玩意儿吧
: hunter不蹲直接左键有飞扑推人的效果,发动速度颇快,
: 战术上怎麽运用就看个人了,
: smoker在使用plug-in开来玩的时候大致相同,
: 但是发动舌头miss的话(非打断,单纯未命中),
: 计量表却不像以前回复的很快,一定要慢慢等完一圈,
: 正式版对抗不知道也会不会这样,
以上两个为战役的关系,一代也会这样。
h按左键会叫的很难听的跳是:你战役打到他时,该该叫逃走的那种跳。
: 有一次正好把bot骑到witch旁边,虽然成功惹火witch,
: 大爪一挥我也马上嗝屁了 XD
这个部份的话我是没遇到,不过如果witch正在抓人,把人带过去会一次抓两只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7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