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mei (P!co)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Fri Nov 6 00:51:13 2009
刚刚看了板友提到可以叫出感染者,
就上网搜寻了一下,
首先必须下载plug-in
http://tinyurl.com/yj3hmtp
把档案解压缩至
\Steam\steamapps\common\left 4 dead 2 demo\left4dead2
里面的档案确定要再addons资料夹内
再来开游戏进控制台输入
plugin_cvar sb_all_bot_team 1
plugin_allow_remote_commands 1
两个选项,跳到感染者时bot应该都会接管生存者,
再来游戏中控制台输入set_infected 1就会跳到感染者阵营了,
不过并不像对抗模式那样可以找地方重生,
而是像战役模式那样随机重生(因此复活速度很快),
要回到生存者的话控制台输入set_infected 0即可,
但是似乎是直接加入,指令输入後生存者会多出一人(板友之前说的状况),
主机端可以强制某人变成感染者或生存者:
plugin_set_infected <user id> <数值 1 为感染者, 0 为生存者>
控制台打status可以查询user id,
网页中另外提供的指令
plugin_allow_remote_commands 0
看描述应该是指客户端不能随意打指令而成为感染者(而要靠主机端指配)
plugin_infected_autorespawn 0
这样应该就可以像对抗模式那样自己找地方重生
再来说说感染者的一些新玩意儿吧
hunter不蹲直接左键有飞扑推人的效果,发动速度颇快,
战术上怎麽运用就看个人了,
smoker在使用plug-in开来玩的时候大致相同,
但是发动舌头miss的话(非打断,单纯未命中),
计量表却不像以前回复的很快,一定要慢慢等完一圈,
正式版对抗不知道也会不会这样,
spitter的酸液并非完全直线,一定距离後会抛物线落下,
用法可以喷到生存者必经之路或是封锁生存者的行动,
吐失去行动能力的人让其他人无法救援也蛮不错的,
酸液回复速度差不多跟smoker一样,比预想中的快,
tank现在没玩到过,自己觉得boomer没啥差别......
charger感觉最好挑选生存者後方空间很大的点,
冲撞抓到别人後还可以拖更远,争取攻击的时间,
虽然血有六百,但是感觉还是颇软,集中攻击一下就倒了
看之前试玩影片以为jockey骑人的速度很快,
实际上还好,生存者的脚步还是快一点,
不趁乱逮到机会的话是骑不远的,骑乘的时候也会慢慢地伤害生存者,
每次攻击发动的间隔算蛮快的,本次试玩的地图没有什麽悬崖,
有一次正好把bot骑到witch旁边,虽然成功惹火witch,
大爪一挥我也马上嗝屁了 XD
我是觉得这些内容也可以不用出一个独立作品啦,
以资料片的形式折衷发售或许当初就不会惹那麽多怨声,
其他等正式版出了以後大家再好好确认是否值不值得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89.137
1F:推 wljimkk:我不能用耶= = set_infected 它说找不到此指令 11/06 12:33
2F:→ killermei:下载的那几个档案要确实放到addons资料夹喔 11/07 01:54
3F:→ killermei:\Steam\steamapps\common\left 4 dead 2 demo\(接下面) 11/07 01:54
4F:→ killermei:left4dead2\addons\ 的下面 11/07 01:55
5F:推 wljimkk:单机可以 网路就不行哩..... 11/07 05:02
6F:推 henry00595:我也是 自己开战役可以 但是开线上就不行 11/07 23:14
7F:→ killermei:好像最新的更新让一些指令失效的样子,之前也有公布 11/08 00:14
8F:→ killermei:可以使用榴弹发射器跟燃烧弹之类的指令,现在都用不出来 11/08 00:14
9F:推 yellowboy:昨天线上玩 居然有人可以玩感染者 超酷 11/13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