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C (EloC)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Wed Nov 4 18:18:14 2009
也来说一下玩这半小时demo的感觉
首先是server 不知道是我错觉
虽然选ping红色破表的server
但是玩起来并没有一代玩红ping server那麽严重的lag感
再来就是 关卡气氛跟前代比真的可以用欢乐来形容
完全享受 阳光 吉他 屠杀 - -|||
或许是因为难度是一般
中间的补给品多了不少
但是专家的话应该会比一代难上不少
几个新特感在特殊状况还蛮表人的
没玩到新模式之下
就像是强化版的l4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