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N (玮玮)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我今天怎麽一直打不到人?
时间Wed Nov 4 00:45:05 2009
大概一个多礼拜没有玩CS了
今天心也来潮又开下去玩了
但
同样的滑鼠
同样的键盘
同样的灵敏度
同样的设定
阿我怎麽一直打不到人
该瞄的地方位置还是有喵到
反应也没有慢到哪去
平常用的杀人方式今天都没用
从来也没有像今天状态这麽差过
请问有大大碰过我这种情况吗?
该怎麽改善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99.207
1F:推 pp10086:睡觉 明天就好了 (认真ing) 11/04 00:52
2F:推 sgg25981393:推楼上!!没手感??网路烂??室友偷载A片??@@滑鼠坏了?? 11/04 01:26
3F:推 LOVECAIBING:手感问题~话说小弟平常打的也中等程度~但是有时候却会 11/04 03:36
4F:→ LOVECAIBING:连续好几场杀人数和死亡数第一名~尤其最近~心态变了吧 11/04 03:37
5F:推 jack089452:手感...我昨天也是觉得手不太灵活= =+ 都慢半拍 11/04 12:48
6F:推 feelciel:跟天气有关阿 我会这样 11/04 21:09
7F:推 jojoStar:毕竟人体不是机器 每天感觉总会不同 懂得去调适就OK了 11/0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