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GY (生锈铁皮)
看板C-Strike
标题Re: [情报] (转载)台湾PUG再也不是3分钟热度!!!
时间Tue Nov 3 22:46:02 2009
有人提到排队很久的问题
我简单回覆一下
因为只有12人能上场
所以下面等的人最多要等30分钟
不过现在这些群组的玩家
会在下一场让上一场没有打过的人
优先当队长 优先选上场打
至於等待那时间 可以看场上的人如何玩
可以学习一些经验 (新手尤其需要看)
最好是不要跑到Public玩一下再回来
有时候回来下一场就已经先选好了
又会错失优先上场的机会
最近会让很多新手玩家先上场打
然後配一些老手
希望大家能多多把握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0.35
1F:→ TAKAHIRO:前题是老人们肯带人啦..@@ 这问题比较麻烦点.. 11/03 23:26
2F:推 toobun:我很想带pug,可是刚开学不久,只有半夜能上Orz 11/03 23:57
3F:推 hipponi:其实我觉得观看别人TP很好玩耶 LOL 11/04 00:17
4F:推 ws6522:我是PUG新手 很多观念都不懂 只会打PUB...Orz 11/04 01:04
6F:推 Xargon:hipponi要不要一起玩阿 11/04 20:19
7F:推 hipponi:Xargon 我现在都在日本SV打了 很少打PUG LOL 11/05 19:13
8F:推 maxmoon:英文看不懂...OGC 11/06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