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giking (***ˋ(  ̄▽ ̄)ˊ***)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L4D2 试玩开放
时间Tue Nov 3 22:25:46 2009
只开放360下载试玩 STEAM没消息 干...
正在看人家实况试玩
感想
片头
变的很不恐怖 不像1代那种压迫感
看起来还颇不搭嘎....
变奏事件的BGM变的比较像是像是战斗音乐 而不是1代那种暴动感
游戏内容 多了近战武器 这大家都知道
画面会喷写
特感多两只 持续观望吧= =
Steam快开下载阿...
--
Johannes Krauser II ◣◣ 杀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GO TO D.M.C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jeans1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1
1F:→ BSpowerx:Steam已经可以预载罗,在一开始的广告视窗 11/03 22:26
2F:→ BSpowerx:开放试玩时间似乎是11/3号,几点不明(美国时间) 11/03 22:27
3F:→ LoCKeR941010:目前STEAM伺服器忙线 我挤了老半天载不了〈翻桌 11/03 23:04
4F:推 mixco:试玩已经开罗 两小关 11/04 08:17
5F:推 abc399:近战武器可以 PK TANK真是太威了! 11/04 11:19
6F:推 jack089452:刚刚抓来玩...感觉画面有变好?(还是因为我换显卡XDD) 11/04 12:44
7F:→ jack089452:然後弹道好像更不规则了...近战武器拿了就不能带小枪QQ 11/04 12:46
8F:→ jack089452:载入第二次的时候字幕才变成中文...开头动画还不错(?) 11/04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