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x80080 (happy every da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关於STEAM上的游戏
时间Sun Nov 1 16:12:09 2009
我当初购买的是CSS
也已经安装好
想请问一下
我可以玩CS吗?
因为我到CS的页面去看 下面写US9.9
不知道是不是要另外付费的意思....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220
1F:推 wilsun:买CSS不能玩CS1.6,要另外买没错 11/01 16:14
2F:→ anix80080:感谢 那是否我去买一个1.6的KEY 用启动产品就好了呢? 11/01 16:21
3F:推 jack089452:恩...找典藏包或是HL1的吧... 11/01 16:23
4F:→ anix80080:对了 再请问一下 1.6的SV多吗 @@ 怕买下去却都没什麽得 11/01 16:25
5F:→ anix80080:玩@@ 11/01 16:25
6F:→ iamivers0n:蛮多的阿@_@ 11/01 16:30
7F:→ anix80080:嗯 感谢以上回答的版友 11/01 16:31
8F:推 dranpencil:上面有一篇伺服器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11/01 23:11
9F:→ Xtreme721:通常玩CSS後就不会想回去了 = = ... 11/02 23:29
10F:→ gohome0083:1.6的sv超多的 11/03 01:47
11F:→ jack089452:CS:S好阿ww 11/04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