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09 (抹茶淡绿)
看板C-Strike
标题Re: TF2 万圣节!
时间Sat Oct 31 17:31:25 2009
※ 引述《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之铭言:
: 大家有拿到新帽子了吗?
: 这次的成就解一解应该就有两顶新帽子可以玩了!
还蛮好解的,开出两顶帽子。
发现了:
1.地图随机出现鬼魂,遇到会下到软脚XD
2.地上有南瓜炸弹,范围蛮大的。
3.杀死对方,会喷出南瓜,吃了可以呈现爆击状态数秒。
最後...
挑衅是怎样...XD
纪念麦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8.225
※ 编辑: memory09 来自: 118.170.98.225 (10/31 17:32)
1F:推 EXZ57:这活动只有今天有吗? 10/31 17:38
2F:推 BSpowerx:到11/2 10/31 17:38
3F:推 EXZ57:了解 3Q 因为这几天没办法玩 10/31 17:43
4F:→ star123:鬼魂有图吗@@? 10/31 18:07
5F:推 b34mac2:掉南瓜糖是随机的 要捡最好是近战比较有机会 10/31 18:31
6F:→ b34mac2:万圣节的成就还蛮好解的 玩人多的伺服器一下就完成了 10/31 18:32
7F:推 BSpowerx:终於解完了@@ 大概两个小时左右 10/31 19:55
8F:→ BSpowerx:炸弹南瓜比较麻烦,其他碰运气 10/31 19:55
9F:推 dranpencil:活动结束就无法解成就了吗? 11/01 01:18
10F:推 pargoboy:炸弹南瓜常常打了之後才发现原来旁边有spy XD 11/01 14:22
11F:→ toobun:实在很赞!完成度很高,几乎可以再开发新的系列来延续生命 11/02 06:36
12F:推 ideekao:消失很久的包子 XD 11/02 07:56
13F:推 toobun:楼上看一下steam的社群邀请 11/02 09:26
14F:推 toobun:还有,你大事办完了没? 11/02 09:54
15F:推 ideekao:LOL~ 11/02 21:30
16F:推 dranpencil:现在想要挑衅杀人很难...... 11/0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