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我在CMC莫名其妙被ban...
时间Sun Oct 25 14:22:59 2009
就在刚刚不久 有个玩家叫Y 很爱闹
开局闪光就算了 adm不在CT方也没注意到 大家就懒得理他
结果某局他竟然TK正在解C4的队友
我就直接把他爆头 kit捡起来 解C4
结果下一局 adm连我一起ban = =
他们中队没论坛 这种情形 我也不知道该说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7.122
1F:推 Davin1988:他们中队有论坛 雅虎家族的可以去申诉! 10/25 14:43
2F:→ Davin1988:应该是按错连你也被BAN了 Q_Q 10/25 14:43
3F:推 LemoFu:话说我昨天也被adm投票ban... 10/25 15:07
4F:推 kodar7544:124.9.3.228:27015 [N.P]中队欢迎您来玩 ^__^ 10/25 15:13
5F:推 goshfju:CMC有奇摩家族 10/25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