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IEM Dubai group stage Day2
时间Thu Oct 22 01:00:39 2009
Group A G W L T RW/RL P
Meet Your Makers5 5 - - 99/50 10
Fnatic 5 3 2 - 86/63 6
ALTERNATE aTTaX 5 2 2 1 87/63 5
WeMade FOX 5 2 2 1 75/75 5
KerchNET 5 2 3 - 70/80 4
Assassin List 5 - 5 - 32/118 -
MYM五战全胜 确定晋级 fnatic/aTTaX则进入relegation stage
Group B G W L T RW/RL P
SK Gaming 5 4 1 - 80/40 8
Vitriolic 5 3 2 - 64/56 6
Virtus.pro 5 2 3 - 73/47 4
k23 5 3 2 - 61/59 4
mousesports 5 2 3 - 55/65 2
IMPULSE 5 - 5 - 27/93 -
B组更是惊心动魄 Vitriolic 16:14 惊险击败 V.p/mouz
k23打掉mouz SK让局面一团乱
最後SK以分组第一确定晋级
Vitriolic/k23进入 relegation stage
6支队伍里有3支是瑞典队伍 该说是瑞典始终是CS大国 还是CS整体环境的衰弱
挪威队伍淡出国际比赛已久 芬兰队伍也很难突破预赛
丹麦也仅剩mTw始终在国际赛保持稳定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9.197
1F:推 gohome0083:其实挪威每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数量都是超惊人的 10/22 02:40
2F:→ gohome0083:但是就是缺少实力出众的选手... 10/2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