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vin301301 (七索)
看板C-Strike
标题Re: [心得] CS 1.6
时间Wed Oct 21 20:12:06 2009
我只打CSS 1.6我不太熟
个人认为
AK没必要去跟AWP 硬PK 尤其在PUB SERVER
会有很多人帮你档子弹
但是还是有些可以接近AWP的方法
举个例子
DUST2 A门 TS 丢烟雾瞬间闪出去 对方可能会认为是闪光 而退开
等她回来架枪时 你已经离她很近了
不过这不一定有用就对了
因为 我是CT方时 A门 不论丢出来的是什麽 我AWP还是会架着
就算被闪 我还是会算CT出来的时间 而开枪
开完枪以後 再丢闪 来後退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 一片白茫茫情况下
再来是烟雾 以PUB来说 个人不太常用烟雾
DUST2 来说 TS 我只会中门丢烟雾 (箱子附近) 挡住中门的狙击 然後走A上
再来是从 A LONG 往A点走时 在T字路口 丢烟雾吧
至於B洞 如果有人架AWP 在石2 我大概就不会走B 而选择 用闪走中门
而DUST2 CT方 在PUB 我几乎不会丢烟雾吧 反正枪架着 来一只杀一只
杀不了就丢闪跑走 大概就这样
===========================================
个人认为 以PUB来说 烟雾主要都是拿来挡AWP
还有一种用法 不论哪方 前方有人架枪时 就丢烟雾 大部分人还是会把枪架着
之後从烟雾 丢闪 再冲出去 大概就这样
再来是PUB的大绝招 记住对方高手会站的点 或是从雷达来判断哪个高手在哪边杀到人
不要走那边 去杀比你弱的人就好 这样可以达到两个目的
1.让敌人数减少 2.自己分数也会高
以上 只是我一点小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0.207
1F:推 b34mac2:CSS的闪光弹还有视觉残留....比CS1.6震撼多了 10/21 20:42
2F:推 JEON:画面比CSS优的游戏太多了 10/27 19:46
3F:推 AlfredCheng:在de_train prodigy这两张图 我在CT常常都可以 10/29 12:12
4F:→ AlfredCheng:靠烟雾杀到第一名 不是说我多厉害 PUB第一名也没什 10/29 12:13
5F:→ AlfredCheng:是烟雾非常实用~~ 10/2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