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事实上我不清楚为什麽很多人跟本不甚了解 却还是可以用很确定的语气回文或推文来解释自己的想法 文章其实没什麽内容好回的 , cs这游戏有太多问题是没有实际状况展现出来,没有办法回 答的.总是一心想从别人或者讨论板来寻求答案,是一定不会进步的 在这纯粹回应nicemeet的推文 , 因为我这篇文章前两行基本上就是在针对你没错 这一长串回文里唯一一篇我觉得有点内容的文章刚好又看到你的推文 nicemeet : 大型比赛担当TS方为什麽常常进攻前丢一堆烟雾就可知道 您先表明了自己认为ts较适合利用烟雾的观念 , 跟我的观念不一样,但我不反对 . 只是後面这一句 nicemeet : 大型比赛担当TS方为什麽常常进攻前丢一堆烟雾就可知道 就可知道什麽 ? 你也解释一下 , 什麽时机什麽角度丢哪里为什麽 ? 不是放一句大型比赛 , 放一句丢一堆烟雾 , 放一句就可知道 , 拍拍屁股就闪人了 板上在误导人的文章很多 , 但你拿大型比赛的demo出来讲 , 我就是看不过去 再来您认为我没看懂你的文章 , 这是你的想法 , 我也不反对 但这句 nicemeet : 这种看地形用啥弹的观念大家都有 我想也没必要多说了 我是抓不太到你要表达的重点到底是什麽 , 一样是头头是道但毫无内容可言 这就叫官腔 , 回你是因为我看不过去 , 看不爽 . 是我的想法 , 你要再说我看不懂 , 我也不反对 . 私人话题讲完 , 多少讲一点我对烟雾的想法 在国外比赛时 , 我的队伍烟雾只有四种用途 1 . 遮狙击手的视线 , 遮住是为了过点 , 不是为了冲 因为狙击手一被烟遮 , 瞬间就会换位给步枪手来卡点了 , 这时候冲出去会很伤 2 . 遮自己的flash , 团战时破点有一半是拼所谓的必闪flash , 也就是连回头机会(甚至连看都没看到)就被全闪的闪光 , 这种闪光要配角度丢 , 基本上每个点练到後面我们都有办法丢出必闪flash 所以选手防守到後期 , 时常会玩预设背对这种招来躲必闪弹 , 烟雾在这种情况有双重作用 , 1是在烟雾卡要道的情况之下,预设背对需要更多的情报 与勇气来实行,加上等等会解释的用途3 , 大部份选手会选择盯着烟雾看. 这时候必闪flash就不会碰到预设背对的情况了 . 2是增加必闪flash的可选择角度,例如让flash爆在烟雾之中之类的. 3 . 架枪型烟雾 我不常打public server,但是大部份情况遇到的玩家几乎全是16bit , 所以只针对比赛讲 32bit之下的烟雾,主动者是会比被晚反应大约0.5秒的,也就是如果你架枪对着烟雾 有人推行时,你看到他在里面动,但他还没有看到你架在那,故被动者击杀率几乎是百分百 的优势 , 对ct来讲应用机率较高,故烟雾是防守超利器.进攻要利用这点,绝对也是 可以,但就需要一些心理战或配局,来引出对方推行至烟雾中 . 顺便以国内玩家的习惯来分析几种架枪烟雾的作法 . Eygisk的作法是自丢烟雾 , 接着靠判断(有时候也没判断) 对着空无一人的烟雾连扫五六发,过几秒再连扫五六发 , 保持18发子弹以免对方突然冲出 非常非常容易,就这样突然扫死人,有时候对方只是经过,有时候对方是真的想推 . CK的作法(awp&步枪亦同) 是死命盯着烟雾看,他想把0.5秒的反应时间再拉长到0.8秒左右 一看到东西就把他宰了 . xargon的作法有时候是死命盯烟雾 , 有时候他很爱钻进烟雾里站着不动 , 这是进阶技巧 主目地是加入了很多配局因素 , 让他可以超快抄屁股,也有机会打到正在推的人 我的作法几乎是看到对方丢的烟雾,就丢必闪进去反抄,或者就换点来守,因为我没耐性 4 . 用烟雾来骗对方以为是闪光 , 转头 我是觉得一开始很好用 , 但大家练到後面眼力越来越好 除非助跑+跳起来丢的那种快速弹 不然还是有办法一眼就看出空中这颗是flash还是烟雾 大至上国外选手也是分这几种 , 目前没看到很有新意的应用 事实上也够多了. 至於有人说的很笼统..:「进攻时丢一堆来遮对方视线」 要解释,解释不完 我只能说在我的观念里,除了刚刚讲的第1条遮狙击手以外 烟雾进攻时能越少丢越好 , 当你丢的多 套句xargon以前防守时常讲的话 : 「他们又丢一堆了 真爽 看我怎麽玩死他们」 遇到真的有经验的选手 , 你的烟雾会害你死的不明不白的 , 看不到对手,看不到闪光,被狂灌狂打却没办法反击(小e那种ct) 大至上这样,有想到什麽忘了讲再补充 对了,架枪烟雾也是有破解方式的 , 1是三个人一起从烟雾中跳出来 , 就算ct有0.5秒优势,顶多也只能一换二或一换一而以 而且这种手法会很怕小e那种没事就往烟雾开枪的选手 2是用超级跳从烟雾中"喷"出来 ,来解除对方0.5秒反应优势 这就陷入1v1状态了 :/ -- http://www.wretch.cc/album/wrathz 有一些以前比赛自己剪下来的影片可以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4.70
1F:推 AlfredCheng:推认真文!!! 10/21 14:44
2F:→ umxgem:因为想靠北,要靠北就要也写些内容出来. 10/21 14:46
3F:推 AlfredCheng:不过如果是烟雾加散弹 通常歹徒只要冲 一定死 10/21 14:51
4F:→ AlfredCheng:我觉得最难丢的是dust2的B洞 位置差一点点 烟雾浓度 10/21 14:52
5F:→ AlfredCheng:都差好多 每次从B下冲上去 丢得好就可以用21杀死 10/21 14:53
6F:→ umxgem:散...弹 ? 是说散弹枪吗 ? 这就别了吧.. 10/21 14:53
7F:→ AlfredCheng:看不见里面却硬冲进来的tsy 10/21 14:54
8F:→ AlfredCheng:特定地图场合啦 XD 10/21 14:54
9F:→ AlfredCheng:狭小空间限定~~~ 10/21 14:55
10F:→ AlfredCheng:毕竟public 是玩爽度的~~~ 10/21 14:55
11F:→ gohome0083:国外不少人 是烟雾丢了瞬间出去架枪 如果对方认为是闪 10/21 14:56
12F:→ gohome0083:光而转头 下场会满惨的 10/21 14:56
13F:推 LinusTorvald:这篇必m阿!!!! 10/21 14:58
14F:推 motai:这边真的很有用 XD 版主快M起来~~ 10/21 15:06
15F:→ VicLien:其实我想开版文应该是在询问pub SV的应对情形 不然也不 10/21 15:09
16F:→ VicLien:会有所谓被队友骂 满员挤不进去之类的描述 大家回覆也 10/21 15:11
17F:→ VicLien:都比较偏非TP的应对方法 毕竟SV通常一队都十几个玩家 10/21 15:11
18F:→ VicLien:丢一堆烟雾 然後出来的也都是三四个以上的TS 甚至临时 10/21 15:13
19F:→ VicLien:组织出来的近十人RUSH 我想这个地方要厘清 不然也只是 10/21 15:14
20F:→ VicLien:两边想法不同描述不清 而沦为笔战 TP重观念跟团队 10/21 15:14
21F:→ VicLien:SV因为队员混杂就比较不看重这些 10/21 15:15
22F:推 e7hax0r:小鬼还不快先挤room 5 别回文了 10/21 15:19
23F:推 Xargon:楼上都16bit 不怕烟雾 10/21 15:34
24F:推 Xargon:to VicLien,因为nice兄很明确的说大型比赛了 10/21 15:38
25F:→ Xargon:这篇也很明确在讨论大型比赛了 没什麽不对吧 10/21 15:38
26F:→ Xargon:开版的问pub ,但大家能讨论到更进阶的 我觉得没什麽不好阿 10/21 15:39
27F:→ Xargon:如果大家都能学习到更多比赛技巧 ,在pub上更好应用不是吗 10/21 15:40
28F:→ Xargon:打pub杀一堆人的,几乎都是因为有比赛的关念和技巧 10/21 15:40
29F:→ Xargon:而不是单纯枪法很强所以pub杀很多 10/21 15:40
30F:→ nicemeet:你觉得看我推文不爽而写下这篇,那我很高兴能抛砖引玉。 10/21 16:11
31F:推 ka4hebe:我比较想知道EY突然当兵之後组队小鬼的看法(误 10/21 16:11
32F:→ nicemeet:我不过单纯懒得详述自己的看法,所以就"官腔"带过。 10/21 16:12
33F:→ nicemeet:若这样就叫做"啥都不懂",好吧,那就再次谢谢指教。 10/21 16:13
34F:→ ka4hebe:在我观念里的烟雾弹用法这篇几乎都说的很明白了 10/21 16:14
35F:推 p633:推一下这篇,长知识~ :D 10/21 17:46
36F:推 jojoStar:「他们又丢一堆了 真爽 看我怎麽玩死他们」 这句是经典 10/21 18:35
37F:推 pargoboy:科科 我还记得原po之前在西施版发的文 10/21 20:30
38F:推 chatnoir:nicemeet大,你不说,谁会知道你懂呢?既然懒得说,何必推? 10/21 20:51
39F:→ chatnoir:另推长知识,小鬼上次怎麽没跟我讲这些 :\ 10/21 20:52
40F:推 sai0224sai:我想问必闪FLASH怎麽丢... 10/21 20:54
41F:推 AsakuRacing:dust2 B跟inferno A/B应该都有必闪的点 10/21 21:03
42F:→ AsakuRacing:你丢很高闪光会直接过墙 稍微调低一点闪光一翻过去就 10/21 21:05
43F:→ AsakuRacing:爆开的话 防守者就没时间反应 10/21 21:05
44F:推 pp10086: :) 10/21 21:10
45F:推 PUJOLSisGOD:拿烟雾骗作闪光这招行不通吧 太明显了 10/21 21:10
46F:→ PUJOLSisGOD:我总觉得这些是很基本的东西 打久了就知道了 10/21 21:12
47F:推 ValentinoV:Xargon的做法很明显只是因为他很爱抽菸而已(!?) 10/21 21:21
48F:推 keikobobo:感谢分享,很受用~ 10/21 21:31
49F:推 Xargon:... 10/21 22:58
50F:推 cidgkm:文章其实没什麽内容好回的->这篇很矛盾 多一点人讨论不错阿 10/22 03:00
51F:→ cidgkm:有必要这样针对nicemeet板友? 大家是CS同好阿 10/22 03:01
52F:→ umxgem:回PUJOL , 当你处於以下情况 . 1 = 你这点被破就输了 10/22 12:42
53F:→ umxgem:2 = 你被闪,就会被破 10/22 12:42
54F:→ umxgem:3 = 接连三四颗东西飞过来 10/22 12:43
55F:→ umxgem:我相信你没有办法看出是烟雾或闪光的. 10/22 12:43
56F:→ umxgem:回cidgkm , 原文的三大问题本身就不成问题 , 我也推文回了 10/22 12:44
57F:→ umxgem:一些内容,不成问题是因为cs真正需要讨论的问题我认为跟本不 10/22 12:44
58F:→ umxgem:在那里面,只是玩的不够深而以,会针对nicemeet,是因为我觉得 10/22 12:45
59F:→ umxgem:他废话满天飞,然後在一个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高高在上, 10/22 12:45
60F:→ umxgem:最後在出来说一句:「我只是懒得解释啊」,这几年下来这种人 10/22 12:46
61F:→ umxgem:其实也不少,偏偏每次我就是最不爽这种人 :) 10/22 12:46
62F:→ umxgem:就像我跟本没在cs板上讲过几句话,结果一出来就是要靠北要笔 10/22 12:48
63F:→ umxgem:战,但至少我还尽可能解释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出来,我不想只是 10/22 12:48
64F:→ umxgem:嘴炮而以.毕 10/22 12:49
65F:→ durian1005:不需要那麽认真的 10/22 12:52
66F:推 tviii:认真点也不错 这篇让我又懂了一些东西 XD 10/22 16:08
67F:推 Xargon:小鬼超认真 ,skype里靠北了好几天终於来回文了 10/22 16:13
68F:→ Xargon:丽丽 10/22 16:15
69F:推 ka4hebe:无法同意小鬼更多了.... 10/22 17:06
70F:推 e7hax0r: 皆辛苦 10/22 17:12
71F:→ ka4hebe:波兰竟然被MYM大虐 (泪 10/22 17:16
72F:推 mcGY:虽然不懂CS 但是很推作者的用心 以实力经验代替嘴泡 10/22 19:02
73F:推 ien1229:其实很难讨论出什麽 出枪快 开枪准比较实在 10/22 19:28
74F:推 Fairytale929:推一下小鬼 >///< 10/22 20:06
75F:→ rock5101437:楼楼上..出枪快 开枪准也有个极限 还是你是火云邪神? 10/22 20:16
76F:→ rock5101437:连子弹都接的住?? 10/22 20:16
77F:→ Fairytale929:嘴炮最实在啦~ 开枪准谁都想 谁都会讲 10/22 20:21
78F:推 pp10086:nicemeet在这篇的推文也很有趣XDD 懒的推又推三行XDDD 10/23 08:33
79F:推 aarons:借转团队论坛,已获得原作者同意:)...感谢 10/23 09:06
80F:推 aarons:http://0rz.tw/WJ5sj 10/23 09:08
81F:→ rodyforeter:事实上我也不清楚你根据什麽理由断定别人都是不甚了解 10/23 12:53
82F:→ umxgem:从别人陈述的想法,跟事实。 10/23 12:57
83F:推 annakin222:至少umx大有把他完整的观念想法表达出来 而nice没有 10/23 12:58
84F:→ umxgem:例如rody先您连电脑掉fps的原因是什麽也不清楚而发文,故我 10/23 12:59
85F:→ annakin222:一各什麽都没说的人 你要我们怎麽断定他很了解 ? 10/23 13:00
86F:→ umxgem:可根据此理由断定您当时不懂相关配备通顺问题,但我并不认为 10/23 13:00
87F:→ umxgem:这发问有什麽不对, 发问不同於发表,如果您是发表,我也看了 10/23 13:01
88F:→ umxgem:不舒服,就这样。 10/23 13:01
89F:→ umxgem:啊,发现rody兄您也有发文回本主题,我想请问您对於m门烟雾的 10/23 13:04
90F:→ umxgem:陈述,m门ct不该丢烟雾,因为只会造成aup被rush < 您确定这说 10/23 13:04
91F:→ umxgem:法是对的?有没有试过不丢烟雾,过半线人物一被算到战术就被 10/23 13:05
92F:→ umxgem:拆光,或者反过来思考,在aup设陷阱让对方rush ? 我只想说, 10/23 13:05
93F:→ umxgem:如果不甚了解..那麽看文或者自行研究就好,别误导别人让他们 10/23 13:06
94F:→ umxgem:以为"这就是cs" 就是这种情况"该有的答案" . 毕 10/23 13:07
95F:→ umxgem:从你的文章里面一大堆"一定" 一大堆"只能" 就知道我花时间 10/23 13:09
96F:→ umxgem:回你这些推文其实是很浪费力气的事。 10/23 13:10
97F:→ rodyforeter:我不想跟你去做文字上的辩驳 ↑原因你已经知道了 10/23 13:15
98F:→ umxgem:这样更好,因为我更不想,事实上你讲了一堆错的东西,再跟大家 10/23 13:16
99F:→ umxgem:说这"一定" "只能" 这样做 , 然後再怪我说你不甚了解,这样 10/23 13:17
100F:→ umxgem:的程度我自己还不好意思再看下去,就让你继续推这种高高在上 10/23 13:18
101F:→ umxgem:的废文吧,还文字上的辩驳勒,我还真不好意思看 ^.< 10/23 13:19
102F:→ rodyforeter:你认为我是错的没有关系 这种问题本来就没有标准答案 10/23 13:19
103F:→ umxgem:别自打嘴巴,我就是要说它没有标准答案,你却说"一定" "只能" 10/23 13:19
104F:→ rodyforeter:所以更应该对不同见解才取保留与尊敬的态度而不是武断 10/23 13:19
105F:→ umxgem:那问题到底是出在哪? 10/23 13:20
106F:→ rodyforeter:的认为自己的想法才对别人都不懂 10/23 13:20
107F:→ umxgem:就是因为保留与尊敬,所以这一片我认为意见跟我完全不同的文 10/23 13:20
108F:→ umxgem:章里,我只有出来炮你跟nicemeet而以 , 这样说懂了吗 ? 10/23 13:20
109F:→ umxgem:你看过我回谁文了吗 ? 我已经非常非常的保留与尊敬了 :/ 10/23 13:21
110F:→ umxgem:麻烦大家去看一下楼上rody的发表,再来说说是谁比较武断 :) 10/23 13:22
111F:推 e7hax0r:rody跟nicemeet一样 只会说些不多做解释 不想辩驳 10/23 13:31
112F:→ rodyforeter:= = 10/23 13:31
113F:→ e7hax0r:实际上你们倒底看不看的懂在讨论什麽 我相当怀疑 10/23 13:31
114F:→ e7hax0r:从回文跟推文都看的出小鬼完整叙述smoke的概念及理论基础 10/23 13:33
115F:→ e7hax0r:哪来武断之意 10/23 13:34
116F:→ e7hax0r:当被人反驳 就来一句"我不过懒的解释所以官腔"或着 10/23 13:35
117F:→ e7hax0r:"不想多做辩驳" 真的 哪个天才会知道你在想啥 10/23 13:36
118F:→ e7hax0r:我看了好几遍 找不到小鬼有说类似放大绝的话 10/23 13:38
119F:推 e7hax0r:那持不同观点的人为何不花点时间阐述一下呢? 10/23 13:40
120F:→ umxgem:↑很简单,因为大绝之一「不需要这麽认真」 10/23 13:41
121F:→ umxgem:要用这大绝,没关系,但请别否定我"尽量客观的认真"就好。 10/23 13:42
122F:推 Barboza:像rody这种回文就叫吠..不.. 是废文 10/23 13:44
123F:→ Barboza:很明显 你不但文字造诣不好 连逻辑跟分析能力也不好 10/23 13:45
124F:→ Barboza:\还脸皮厚的出来自打嘴巴 真的很看不下去 10/23 13:46
125F:→ Barboza:姑且不论小鬼懂不懂 他就讲明了 不能一句话丢了 10/23 13:46
126F:→ Barboza:好像拿"大型比赛"一句话就可以完全解释这样是对的 10/23 13:46
127F:→ Barboza:这一点根据都没有 他指出这点 并且分享他多年比赛带队 10/23 13:47
128F:→ Barboza:的经验和烟雾弹的观念 你看不懂就算了 还要出来质疑人家 10/23 13:48
129F:→ umxgem:↑战意十足的仁兄感谢了 ,不过大家还是全停火吧,我也不回他 10/23 13:49
130F:推 ka4hebe:我觉得有五把m4在扫射的感觉了(误 10/23 13:49
131F:→ umxgem:了,毕竟这不是本意,本意只是想要尽量温和的提醒让这个板更 10/23 13:50
132F:→ umxgem:有有效率的内容,但本身修养不足,一被炮还是怒下去了,停吧。 10/23 13:51
133F:推 Barboza:我只是觉得 真正用心的选手 真的很少了 10/23 13:51
134F:→ Barboza:希望你看懂这些话要表明甚麽 不过话说 今年前三名 10/23 13:52
135F:→ Barboza:都是瑞典是哪一招!? 瑞典比较屌!? 10/23 13:53
136F:推 LinusTorvald:pita非瑞典XD(无误 10/23 14:06
137F:→ gohome0083:pita可以算是半个瑞典人 只是他是在波黑(BiH)出生 10/23 14:20
138F:推 Xargon:我的天阿,竟然会和这种半个水瓶的cs玩家吵起来 10/23 15:25
139F:→ Xargon:cs如果只是这种自以为懂的人 用几个字就能解释的东西 10/23 15:26
140F:→ Xargon:那我想台湾人应该能包办世界前三名了 10/23 15:26
141F:→ Xargon:这种丢一句话就想打发一切的人 在我眼里是完全瞧不起的废 10/23 15:28
142F:→ Xargon:很像网咖国中生拿mp5到处和同学说他cs无敌一样 整天叫来pk 10/23 15:29
143F:→ Xargon:一句话,cs没你想像中的那麽肤浅 10/23 15:30
144F:→ Xargon:一颗300块的烟雾,你头脑里能想到的就只有那麽多!?? 10/23 15:30
145F:→ rodyforeter:看来我以自己为祭品 召唤出众多驻板魔兽了 10/23 15:43
146F:→ rodyforeter:好吧那就到此为止 枪战游戏有点火药味是正常的 10/23 15:44
147F:推 Xargon:看来一个烟雾弹,就召唤出几个井底之蛙出来瓜瓜瓜 10/23 15:45
148F:→ rodyforeter:不过有些人请多注意自己的言谈品德 程度就是这样看出 10/23 15:48
149F:推 ka4hebe:[闲聊] 请问闪光怎麽用比较好!!? 10/23 15:50
150F:→ umxgem:rodyforeter的脸皮是我这两年在网路上看过最厚的。 10/23 16:01
151F:→ umxgem:还是你是故意反串成这样的人,只是我幽默感不足这样 :( 10/23 16:02
152F:→ umxgem:你还是先注意自己的程度,再去指正别人吧。 10/23 16:03
153F:推 e7hax0r:跟台湾飞有得比 没礼貌是不行约___的 孩子 10/23 16:07
154F:→ umxgem:台湾飞太明显是反串 而且有时候他还会讲出点有内容的东西, 10/23 16:10
155F:→ umxgem:跟rody不能比啦 ^.< 傻孩子 10/23 16:11
156F:推 rodyforeter:说清楚依点 我想知道什麽意思 假装有礼貌坑人?做作? 10/23 16:13
157F:→ umxgem:你说e7hax0r说的吗 ? 那是西斯板的梗啦 , 别在意 :) 10/23 16:14
158F:推 Xargon:我想知道对cs没内容没想法,确又想装成很了解的人,心态为何 10/23 16:17
159F:推 rock5101437:请问闪光该怎麽闪才能闪到全白?? 10/23 19:29
160F:推 elitebby:闪到正面就会全白了 10/23 19:31
161F:推 Sunal:这篇推文看起来也像国中生一样.. 10/23 20:10
162F:推 BOURN855:老国手们 vs 装懂的新手 擦出了亮丽的火花 :C :C 10/24 02:01
163F:推 ankala:反串狗 无聊 10/24 22:18
164F:推 Marxing:认真回就推,至少引据经验是必要的 而不是讲个笼统的?官腔 10/25 00:31
165F:推 inyourass:别把嘴炮当品德 品德不是给你这样用的 10/25 14:18
166F:推 sgg25981393:太威了!!推!! 10/25 17:51
167F:推 leo19901026:我看两位大大嘴炮到射精了 10/29 01: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