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yforeter (rodyforeter)
看板C-Strike
标题Re: [心得] CS 1.6
时间Wed Oct 21 14:13:04 2009
你的丢法需要修正...
烟雾弹的作用不在於"掩护" 而是让人看不清楚
所以一定要丢在对方那边而不是己方
你说在rush时会丢烟雾在冲就证明了你把它当成掩护作用
事实上 你看不到对方不代表对方看不到你
要丢也要丢在对方架枪的点压制火力准度
==========================
d2 m门是CT不该丢烟雾的点
有些人以为丢了可以挡对方狙击 其实只会造成A up被rush
aztec m门是TS不该丢烟雾的点
要丢在长廊或对面的门 形成烟雾墙压制火力
以上举例==========================
至於ak 对上 awp
属於个人实力问题没办法回答
散弹枪有时候会有人拿
21的威力在中近距离比沙漠之鹰还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81.112
1F:推 AlfredCheng:dust2 被CT丢烟雾就要冲中门出去 不然不要丢QQ 10/21 14:35
2F:→ AlfredCheng:虽然有时会跟队友讲 不过public server都会背酸 orz 10/21 14:36
3F:→ AlfredCheng:弄得我现在都狂拿散弹冲B洞了 orz 10/21 14:36
4F:嘘 BOURN855:d2 M门 ct不该丢.................................. 10/24 01:52
5F:→ AlfredCheng:是不该丢阿.... 丢了以後AWP都不敢看A上了... 10/29 12:15
6F:→ AlfredCheng:A点不是被破爽爽 10/29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