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gkm (cidgkm)
看板C-Strike
标题Re: [心得] CS 1.6
时间Tue Oct 20 16:15:50 2009
※ 引述《hahaha15 (酥麻仙人)》之铭言:
: 大家好
: 小弟玩CS大约一年多了
: 有几个疑问想请问一下前辈们
: 1.丢烟雾的位置
: 我通常都丢在火力交接处
: 例如门口或是转角
: 但偶尔会被队友责备
: 我的想法是丢在交接处就可以全部人一起冲
: 不用一直对峙打半天打不进去
: 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我的观念是否正确
不正确 没默契
: 2.对付狙击枪的方法
: 由於小弟是玩恐怖份子居多(接近100%,除非满员)
: 我使用的枪是AK-47
: PING大约都在50~55左右
: 滑鼠灵敏度2~2.5
: 通常看到狙击手一下就挂了
: 请问有我的灵敏度会太低吗
: PING太高会影响我的反应吗
: 有人能分享使用AK-47打赢狙击手的方法吗
有bala闪光的话先丢 假动作等他开枪(有时要用心理战)
再用ak解决 没打到的话事先要找好掩护
(ak太强的话 小心被说成作弊)
: 3.有高手是使用霰弹枪的吗
有 可是实战中用到的机会不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2.74
1F:→ LaPorta:打PUBSV了是要什麽默契?一堆人自打自的 10/20 23:25
2F:→ LaPorta:ak太强的话 小心被说成作弊 这是打CSO太多了吗? 10/20 23:25
3F:→ goshfju:我玩TS都是狂冲 除非有拿弹包时就靠队友掩护 XD 10/20 23:29
4F:推 AlfredCheng:散弹枪实战有用 不过要看地图 10/21 04:12
5F:→ AlfredCheng:dust2 你CT打定主意要冲B洞的话 就可以用 10/21 04:13
6F:→ AlfredCheng:基本只要狭小空间 你准度够 一般枪赢不了你 10/21 04:13
7F:推 chemevil:用途受限原因 1.需要迫近-不是暴露在空旷区域过久就是制 10/21 12:45
8F:→ chemevil:造脚步声 2. 对散弹来说有效的突击站位通常没有退路 10/21 12:46
9F:推 Xargon:我只记得原po有去汪踢板推文 10/21 12:55
10F:→ AlfredCheng:散但通常防守方 才有用 TS要进攻 没法待在特殊地形 10/2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