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JOLSisGOD (娘子快出来看XX)
看板C-Strike
标题Re: [心得] CS 1.6
时间Mon Oct 19 02:05:59 2009
※ 引述《hahaha15 (酥麻仙人)》之铭言:
: 大家好
: 小弟玩CS大约一年多了
: 有几个疑问想请问一下前辈们
: 1.丢烟雾的位置
: 我通常都丢在火力交接处
: 例如门口或是转角
: 但偶尔会被队友责备
: 我的想法是丢在交接处就可以全部人一起冲
丢烟雾在全部人一起冲的地方就是被串烧
进攻时烟雾最大的功用是用来挡对方的awp 也就是减少冲进一个点时可能被攻击的方向
防守时则尽量丢在对方会冲出来的点 在烟雾中是很难看见从哪被打的
: 不用一直对峙打半天打不进去
: 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我的观念是否正确
: 2.对付狙击枪的方法
: 由於小弟是玩恐怖份子居多(接近100%,除非满员)
: 我使用的枪是AK-47
: PING大约都在50~55左右
: 滑鼠灵敏度2~2.5
: 通常看到狙击手一下就挂了
: 请问有我的灵敏度会太低吗
: PING太高会影响我的反应吗
: 有人能分享使用AK-47打赢狙击手的方法吗
等你练到一枪爆头啊
: 3.有高手是使用霰弹枪的吗
高手拿tmp都可以刷屏 所以多练比较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06.84.177
1F:→ timicham:CS=/=现实生活...身处烟雾方反而是弱势 看不清楚敌人在哪 10/19 11:36
2F:→ timicham:所以烟雾通常都丢靠近别人的地方 10/19 11:37
3F:→ timicham:挡住别人的视线 可是你却比较容易看到他 (非32bit) 10/19 11:37
4F:→ timicham:常常有人观念不清楚,从烟雾冲过来被我扫死就说16 BIT 10/19 11:40
5F:→ timicham:是自己不了解烟雾弹的特性 10/19 11:40
6F:→ timicham:第三句最後是 非16BIT..打错 10/1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