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nt (LuLu♂)
看板C-Strike
标题Re: [心得] CS 1.6
时间Mon Oct 19 01:37:10 2009
※ 引述《hahaha15 (酥麻仙人)》之铭言:
: 1.丢烟雾的位置
: 我通常都丢在火力交接处
: 例如门口或是转角
恕删
烟雾的话要看队友
对峙半天 狙击手跳出来要打破 对方的攻防线
队友都已经架awp了 还在面前丢smoke 当然会被骂..
而且 通常把awp架好 其他的队友再出去还比从smoke中走出去安全..
打sv 很多人就是开16 bit 所以丢烟雾常会害死队友
例如 ct rush d2 b洞 架枪在ts b洞口 就有ct会从b弹点丢smoke进来
导致 rush架枪杀人的机会就这样被干扰了
反之 ts 架b洞瞄b点平台 一颗烟雾 十之八九都会被骂
更何况部份的人 会因为smoke 掉fps (不过这种情形应该比较少一点了)
ct a门 通常会抢转角狙击 枪架好 结果面前出现smoke
当然会干谯你 而且 有些ct丢完就退回a点 smoke反而让ts安心攻占a门
丢之前要想清楚...nuke的ct二楼下的小房间 有颗smoke的话 ts进攻外场就容易多了
dust2的m门 or up小道可以盖住B下的视线 等等的
: 2.对付狙击枪的方法
ak打awp要看对手如何 和自己的枪法吧
常常练习 aim_map_ak_m4这张图 远距离的步枪爆头率可以提高一些
先预瞄 (sv里大部分狙击手的位置很好猜)
一出枪就是瞄在头的位置 不过fps要稳...fps不稳 第一枪之後的子弹 都不晓得喷到哪了
走位是很重要 引诱较弱的awper开枪 趁对方拉枪机 有些时间可以拿掉他
不要一走出去就是定格在原地开枪 还打不死对方 对方还可以心平气和的瞄你
所以有些ak 很喜欢小蹲跳出门 干扰对方
一般 ak打ap 通常是以爆头居多 要多练练..
ping的话 很难说 有些人ping 4x~5x 可是fps稳 也是可以杀的不亦乐乎
灵敏度当然是以自己习惯的手感为主罗
(打枪时微调灵敏度可以有感觉一点 XD...别想歪)
: 3.有高手是使用霰弹枪的吗
这个 每个男人都会用 还蛮常用的...
你爽就好
以上言论仅个人浅见 且不负责一定要这样打枪
希望各位打归打 也要身体健康 ........ 熬夜打c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50.181
1F:推 Bambe:这篇第一点中肯~ 10/2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