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GY (生锈铁皮)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TF2的几个问题
时间Tue Oct 13 23:03:12 2009
※ 引述《BlueSunLight (无法不带刺存在着)》之铭言:
: HELLO 小弟刚开始玩TF2大约三个礼拜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
: 1.前面爬文之後有看到讨论到
: 子弹跟榴弹等等的武器的不同 不过好像有不同的说法 @@
: 想再确定一下散弹枪跟HEAVY的机枪是否是随射即中? 还是需要算前置量?
: 尤其像是Heavy的机枪都可以清楚看到弹道耶
: 我觉得我用的Heavy怎麽感觉很难瞄 准心都对着人打还杀不到..........
: 是否有正确的准心瞄准的位置?
散弹枪是即射即中
但HEAVY的MINIGUN有点感觉要算一点前置量
尤其对付Scout 或是很远的敌人
: 2.我有好几次当Scout在跑动+二段跳的时候被spy背刺
: spy不是移动速动完全追不到我吗......怎麽会被刺到的 Q__Q
人家技术好
: 3.Heavy的冷眼杀死敌人的意思是?
拿拳头嘲笑敌人 会有手指枪的效果 敌人若在正前方 会被打死
感谢板友提醒XD
: 4.Soldier的火箭跳的正确用法到底是?
跳+蹲 然後打地上
: 我每次跳都跳不高 偶尔意外的高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用出来的 囧
: 5.Scout的原子击是100%可以回避攻击吗?
可以 不过会被攻击力道打偏
: 6.Soldier Engineer跟Demoman有隐藏武器吗?
目前没有
: 7.pyro要把人吹起来的时候 瞄准点应该是哪里?
吹脚 第二发吹脚底
: 8.Soldier跟敌人近战的时候
: 假如4发火箭打完敌人还没死 (且不知道剩余血量大约多少)
: 大家会建议换散弹枪 还是装填一发火箭来补刀?
看情况 我个人大致是这样打
打Scout只要打伤他 不管剩几发
直接换散弹枪
打士兵 Demo 打完四发几乎就是直接换散弹PK
但有时候还是会看自己血量 红血状态就不能等装填时间了
血量如果够 等装填时间也是值得
但是一切还是要看技术
: 感谢各位的回应!!
: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0.35
1F:→ Beersheep:我曾经有玩过一个伺服器 里面有时候会有奇妙的规则 10/13 23:04
2F:→ Beersheep:有一次全部的人换heavy用拳套打人 XD 10/13 23:05
3F:→ Beersheep:最後就变成全部的人只能用挑衅杀人 超好笑 10/13 23:05
4F:推 Souldragoon:我怎麽记得用散弹枪的嘲讽杀人是pyro 10/13 23:06
※ 编辑: mcGY 来自: 220.133.220.35 (10/13 23:07)
5F:→ Souldragoon:heavy是拳头挑衅 10/13 23:07
6F:→ mcGY:改了改了 感恩 10/13 23:08
7F:→ BlueSunLight:3Q! 那原子击一定要移动才可以躲避吗? 站在原地呢? 10/14 03:13
8F:推 mixco:不用阿 喝下去那段时间就是无敌了 10/14 12:45
9F:推 BSpowerx:想成是无敌药水就是了 10/1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