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boy (joey)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我只要个mic.....
时间Mon Oct 12 13:40:06 2009
※ 引述《MiNiMusi (GoTryItsHow)》之铭言:
: 虽然现在大都是耳麦一体的
: 可是现在小弟弟我缺的只有mic....
: 请问有经验的玩家 推荐个收音稳 耐用的麦克风
: 因为只是打CS说话用 应该不需要用多专业的麦克风吧o.o
: 如果真的没有单mic的
: 耳麦一体也OK
: 但价位可能没办法负荷太高0.0"
: 以上
: 谢谢大家
wwww.inpad.com.tw
他有卖一个mic , plaxxxx牌的 490元
在耳机与周边设备那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