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alue (木天蓼)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rainbow six vegas2
时间Tue Oct 6 11:06:51 2009
※ 引述《snegi (らんらんるー)》之铭言:
: 小弟在玩完COD4後嚐试了这款
: 发现这一款的游戏性真的非常高
: 有队友指示、掩蔽、盲射等有趣的功能
: 而且每次重生敌人的位置数量都会有改变
: 难度也非常难
: 但是剧情实在是不怎样
: 不过有人知道要怎麽叫队友破门吗
: 试了好久都试不出来...
爆破门要先把攻击方针改成assault
二跟一比
画面没什麽变
场景也没有很亮眼
因为引擎的关系,对ati的卡不太友善
有多了纸娃娃模式,但不太吸引人
因为女性角色不正
而且脱光光被打到会很痛
裸露度越高防御力越低,这点跟日系RPG不一样需要注意(误)
游戏本身有点单调,而且电脑队友太强了,
如果找人连线会比较好玩
记得一代没有内建麦克风,之前在学校玩还是靠寝机连络XDD
不知道二代有没有做连线部分的加强
--
诗蔻蒂带你逛光华,泉此方带你逛新光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6.227
1F:推 lion32504:有人要一起玩嘛!? 10/0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