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mleika (iSuck)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时间Fri Oct 2 17:32:37 2009
1F:→ Johnny55:我是不知道这款游戏让你有多不满 不过我也只是告诉有想买09/30 23:44
2F:→ Johnny55:的人而已 你不爽可以不要玩 没有必要说我要推坑给别人09/30 23:45
...
如果你这些都不知道还想推这东西,你是无知
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些却还想诓人陪你下海,你是无耻
...
3F:→ Johnny55:好吧 就算这游戏这麽烂 更新再怎麽不堪 大学生 你现在做10/01 06:49
4F:→ Johnny55:的事情就跟小学生一样幼稚 无缘无故骂人无耻 你在这样做 10/01 06:51
5F:→ Johnny55:人身攻击 又不道歉 我马上检举你10/01 06:51
所以你是明明知道游戏这麽糟还推给人,无耻之名当之无愧。
过了一天,重新看了好几遍,当时我的发言的确欠缺冷静。
说你「无知」「无耻」这种话的确是过头了,你要求道歉很合理。
我,doomleika,因发言不当污辱Johnny55,在此我向你道歉。
不过讲过的话是讲过的话,你觉得这样不行要告也行,我说过的话,我会负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6F:嘘 LaLuLa:请向人道歉诚恳一点,文章中还是出现无知和无耻的字眼 10/02 18:11
7F:→ LaLuLa:去侮辱Johnny55,那乾脆别道歉? 10/02 18:12
8F:→ LaLuLa:二来,你觉得这游戏很糟,所以别人推荐你就骂他无知无耻 10/02 18:13
9F:→ LaLuLa:你不觉得太夸张一点?这游戏还不到烂到没人玩 10/02 18:13
10F:→ LaLuLa:那如果有人觉得好玩,是不是他可以说你无知无耻? 10/02 18:15
11F:→ LaLuLa:无知无耻,去反对这款游戏?你听到觉得如何? 10/02 18:15
12F:→ LaLuLa:用你自己的主观去决定大家都应该像你一样,不要去玩 10/02 18:16
13F:→ LaLuLa:不要去买,去买去玩或者推荐的人就是无知无耻,那这是独裁 10/02 18:17
14F:→ LaLuLa:不好意思,你在的国家是民主国家:台湾 10/02 18:18
15F:推 LaLuLa:对於第一二段的推文推回来,刚刚看仔细原来是引用原文。 10/02 18:24
16F:→ LaLuLa:没看清楚这两段我道歉。 10/02 18:25
17F:推 hey1003:还好我有看完..XD 10/02 19:09
18F:推 l037985589:XD 10/02 19:27
19F:→ Siu:/ \ 10/02 20:01
20F:→ pargoboy:一楼 XD 10/02 20:08
21F:推 pargoboy:有道歉有推 10/02 20:12
22F:推 abc399:有游戏玩就好了,大家都是花钱的,何必吵吵闹闹 10/02 21:26
23F:→ inyoureyes:要这样才会想道歉呀...... 10/02 22:09
24F:推 goodga:大学生了~别以为嘴炮无敌阿~ 10/02 23:39
25F:→ gohome0083:CS板是讨论游戏用的 人身攻击本来就不应该出现 10/03 01:25
26F:推 redbeanss:给个推 肯负责 不过以後po文前先冷静一下比较好喔~ 10/03 01:31
27F:嘘 Fracon:道歉就道歉 还讲一堆 10/03 03:13
28F:嘘 Bambe:最後一句有道歉跟没道歉一样,感觉心有不甘? 10/03 04:15
29F:→ Bambe:应该说是最後一行才对,如果不出现,那感觉还有点诚意... 10/03 04:15
30F:嘘 pedro0930:游戏可以恨到像杀父仇人一样, 为了50块美金可以咬成这样 10/03 05:59
31F:嘘 superkobe:楼上说的是不过就是个游戏 你到底是花了多少钱气成这样? 10/03 08:01
32F:嘘 putapig:道歉是这样道歉的 明明是害怕又爱面子 10/03 18:49
33F:推 ilovebritpop:补血 10/03 20:19
34F:嘘 chatnoir:没诚意的感觉 10/04 01:17
35F:→ Xtreme721:如果真的要买游戏我想大家也都会先上网看看资料 10/04 01:49
36F:→ goshfju:你真的那麽讨厌这游戏就推文说 "我觉得这游戏很糟" 就好了 10/04 11:18
37F:→ goshfju:不需要把矛头对到板友上面 10/04 11:19
38F:→ h123tommy:这什麽鬼,又不是抢女人 切= = 10/04 11:40
39F:嘘 Soukun:昵称不意外 10/04 19:12
40F:嘘 Tungjay:这样算有诚恳的道歉?那这世界上就不需要警察了 10/04 19:41
41F:嘘 b12031106:有诚意 10/05 17:15
42F:嘘 nvalue:有诚意有推 10/06 21:56
43F:嘘 kairl:这算哪门子的道歉方式..... 10/06 22:16
44F:推 pp10086:我觉得你可能要真的被告了有前科了才会改变口气@@ 10/07 14:18
45F:→ Louis0424:大概是还想讨点面子回来 10/08 11:55
46F:嘘 heber:............ 10/08 15:56
47F:→ playerlin:在plurk上讨论L4D2的时候就知道你会搞砸...果然... :( 10/18 14:10
48F:→ playerlin:讨厌L4D2是一回事,但是弄成这样根本就是EPIC FAIL... 10/18 14:13
49F:嘘 tn703678:不意外 10/1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