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mleika (iSuck)
看板C-Strike
标题Re: [情报] steam上的Left 4 Dead特价50% OFF
时间Wed Sep 30 20:21:38 2009
※ 引述《Johnny55 (新生活)》之铭言:
: 想要入手的这款的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
你是要推人入坑吗?such piece of shit?
一款一年不到的游戏这麽快就从50USD掉到15USD,会搞成这样代表ValvEA自己也觉得
L4D没希望了,这时候推给人买是要他一个月後找不到人玩是吗?
摸着LP问问自己,推这种垃圾给人,你良心过得去吗?
--
推 h***z:LP涛有错吗?? o.oa....难不成他没LP??
推 doomleika:那我会叫你肛门h***z
→ doomleika:因为我相信你有肛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LemoFu:虽然是这样说也没错...不过推文就OK了吧 囧 09/30 20:24
2F:→ LemoFu:我记得不是说能更新成特别版? 09/30 20:29
甚麽特别版啊........是啊,Valva有说过「会考虑L4D1, L4D2的相容性问题」,不过
你看看他们Crash Course是甚麽鸟样子。与其这样不如钱省下买L4D2,至少游戏不会一个
月後就挂掉了。
※ 编辑: doomleika 来自: 140.134.115.251 (09/30 20:33)
3F:→ BSpowerx:CC战役真的很鸟.. 09/30 20:36
4F:→ LemoFu:他们内部问题真的很大就是了 :( 09/30 20:36
5F:推 mcGY:L4D1只是L4D2的付费试玩版啊 所以降价超快 09/30 20:59
6F:推 EloC:EA的名字一上去就........(摇头) 09/30 22:52
7F:→ Johnny55:我是不知道这款游戏让你有多不满 不过我也只是告诉有想买 09/30 23:44
8F:→ Johnny55:的人而已 你不爽可以不要玩 没有必要说我要推坑给别人 09/30 23:45
因为你现在干的事正是推坑,L4D2的demo一个月不到就要释出了,更别说超高相似度的L4D
2一个月後就要出,L4D1的Bug多到令人发指,更别说CC推出後不只没修,还出现了更多bug
,现在steam forum上哀鸿遍野,Server cvar mp_gamemodes不见要靠sourcemod才能改,
怎麽搞都变成local hosting,成就不见,游戏更新他妈的慢,blahblahblahblah....
站在一个anti ValvEA的玩家立场,我巴不得L4D, L4D2直接从地球表面消失,我巴不得这
个版上没人玩Valve的游戏,不过我已经跳出来了,那就要坚持到底,以一个玩家的角度给
人我能提供对想玩这系列的人最好的选择──那就是L4D1的50% off是陷阱,省下你的钱等
L4D2。
如果你这些都不知道还想推这东西,你是无知
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些却还想诓人陪你下海,你是无耻
9F:→ superkobe:看你之前的文还真偏激 您住海边吗? 10/01 00:28
10F:推 ishiwara:是Valve 10/01 00:40
11F:→ EloC:文章是偏激了点 但是看着L4D毫无诚意的更新内容 10/01 01:35
12F:→ EloC:又不停在L4D2大放新闻 如果不抵制 EA管理下只会变本加厉... 10/01 01:36
说ValvEA是我的说法,Valve还是Valve,EA只有在L4D发行时当他的实体包Publisher而已。
13F:→ ayuperfect:话说zombie panic比较好玩啦XD 10/01 03:19
14F:→ Johnny55:好吧 就算这游戏这麽烂 更新再怎麽不堪 大学生 你现在做 10/01 06:49
15F:→ Johnny55:的事情就跟小学生一样幼稚 无缘无故骂人无耻 你在这样做 10/01 06:51
16F:→ Johnny55:人身攻击 又不道歉 我马上检举你 10/01 06:51
所以你是明明知道游戏这麽糟还推给人,无耻之名当之无愧。
17F:推 PunkRockHigh:好啦帮推一下强尼55 我L4D还没玩腻 10/01 08:50
18F:→ PunkRockHigh:可以抓下面天线宝宝模组来玩 哈哈 10/01 08:51
19F:→ blas:阁下不爽Valve公司政策我没意见,但Johnny55只是提供资讯而已 10/01 09:13
20F:→ blas:,没必要对他人身攻击吧。 10/01 09:14
那你觉得推一个那麽烂的游戏给人存心骗人不是无耻,那给我一个适合的形容辞,我马上
道歉/修正
※ 编辑: doomleika 来自: 114.137.220.60 (10/01 09:25)
21F:→ a73126:烂不烂每个人观点不同,没必要把自己的观点跟硬套在别人身 10/01 10:18
22F:→ a73126:上,也是有人L4D玩得很高兴,就看怎麽去看待L4D这套游戏 10/01 10:19
23F:→ a73126:而不是一昧的反对对方的言论 10/01 10:20
24F:推 damon1986:每个人想法不同...想买L4d的人也不会拖到现在买 10/01 10:59
25F:→ damon1986:就像有些游戏也有出强化版再赚一次的 明明就是加个人物 10/01 11:00
26F:→ damon1986:先买先享受 後买看动作 话说l4d2的广告也打很大 10/01 11:02
27F:→ damon1986: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有人就是要收集全套 10/01 11:03
28F:→ damon1986:即便新版旧版差异性不高 我想提出想法就好 不要去战 10/01 11:03
29F:→ damon1986:真的想买的人 你跟他说什麽 不是吗 搞不好l4d2会有优惠 10/01 11:04
30F:→ damon1986:给帐号里有l4d的人 在打个折 也说不定阿 v社又不是不知 10/01 11:05
31F:→ damon1986:反抗的声浪有多高 搞不好到时候真的让玩家跌破眼镜 10/01 11:05
32F:→ damon1986:我也不挺v社这种拔两次皮的作法 毕竟我老爸不是李嘉诚 10/01 11:06
33F:推 Beersheep:我跟朋友一起玩也玩得很爽 我也不觉得它是crap 10/01 12:21
34F:→ Beersheep:烂的是公司的作法 但不能否认L4D是好游戏 10/01 12:22
35F:嘘 wilsun:你可以随便骂人我想我应该也可以随便嘘 10/01 12:49
36F:嘘 EdmundLi: 没收功就骂脏话 没特异功能了 10/01 13:51
37F:嘘 wilsun:而且骂成这样,出了crash course还不是有上去玩= =" 10/01 14:15
38F:→ Bambe:搞不懂为什麽要偏激成这样,强尼大有做错什麽吗? 10/01 14:19
39F:→ pp10086: ._.\~/ 10/0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