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ers (luver u shod com ovr)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CS FPS狂掉...
时间Tue Sep 29 19:15:53 2009
※ 引述《LemoFu (喔喔~)》之铭言:
: 哭哭,泡尔前一个礼拜烧了,
: 结果就忍痛去换了CoolerMaster 460w的泡尔,
: 结果难过的事情就来了.......
: 一个礼拜前,我的cs一切正常,fps都很乖,
: 但是就在我今天刚换上泡尔之後,fps掰了!
: 才刚读入cs到主画面 fps值就变成80~90跳,
: 把滑鼠游标在左边的选项移来移去,fps则会是90~12...
: 再来搜寻server fps只剩下30......
: 进入游戏之後,fps好则60~70,坏则10~12....
: 我甚麽都没动阿!!!!
: 我当下就重新安装了我的显卡驱动 & Steam,
: 可惜的是.....这些完全没有作用阿 :(
: FPS那些指令我都有再尝试过了,也一样没用
: CPU:E2180 显卡:8600GT RAM:1G RAM*2 来人阿~快救我 :(
我的感觉是有程式去动到hl.exe
给你几个参考
1.重装power,检查线路有没有插好,然後用回预设bios设定值
2.显卡重新插
3.进CS後叫工作管理员出来,看hl.exe cpu使用率是不是飙高,ram有没有狂吃
如果有的话就看看最近没有有装什麽软体,还是病毒
我在猜可能有程式在扫hl.exe,软体的问题就自己慢慢抓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4.43
1F:→ LemoFu:No Use ㄒ_ㄒ 09/30 00:10
2F:→ LemoFu:我刚刚又去了解了一下...cpu飙高了 48..应该是不正常.. 09/30 03:46
3F:→ LemoFu:记忆体吃到14xxxx... 09/30 04:00
4F:推 Bambe:那就整个CS全砍掉让STEAM重抓一次试试吧 09/3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