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Phoenix (雪‧凤凰)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TF2 spy不太会用
时间Sun Sep 27 12:03:58 2009
※ 引述《calmsea31 (要做 就要乾净俐落)》之铭言:
: 大家好阿
: 我玩TF2的时候用狙击手比较多
: 尝试用spy
: 都隐形+伪装到敌人阵营
: 可是走到敌人背後无法使用背刺
: 想问一下
: 是不是隐型的状态下 必须先解除隐形 才能使用背刺呢
: 如果是伪装状态下 应该可以直接使用背刺吧
: 我的武器都是原本的 因为spy还没拿到新武器
: 用spy几乎都杀不到人.....QQ
: 我是>XUCK<-DanCeR-
首先
不管什麽伪装/隐形武器
都要解除隐形状态才可以肛...我是说背刺
隐形手表是补给箱可以补隐形时间
隐形与匕首是停住不动可以回复时间
送终者是启动之後不会马上隐形
要等敌人攻击你一下之後
会伪装出一个假屍体
然後你会隐形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78.135
1F:→ bauppy:借题发问一下~送终要怎麽使用比较恰当阿= =" 09/27 13:33
2F:→ bauppy:我到现在还是掌握不到技巧~有人可以分享技巧麻? 09/27 13:34
3F:推 BSpowerx:送终我用来潜入基地破坏传送器的=3= 杀人不是很实用 09/27 13:45
4F:推 bullock:我反而都是用送终者在杀人 09/27 14:46
5F:→ bauppy:快分享技巧给我阿~~~(呐喊) 09/27 14:57
送终者个人看法是偏向攻击型的武器
我是觉得玩送终桶完一个人(或一条)
最好就回家去重新准备下一波攻击
主要是因为送终者现形後没有好的回覆隐形时间的方式
隐形手表可以吃补给箱
隐形与匕首可以在隐形状态站着不动回覆
送终者两种都不行
所以我是觉得玩送终者不要贪心
桶完人与其在那边跟敌人耗
不如好好准备下一波攻击
当然
如果很会和敌人耗导致敌方前线战力迟滞
那就是另一种打法了
我是觉得新手玩隐形手表或隐形与匕首没有太大差别
不过我觉得隐形手表会比较难一点点
虽然补给箱就在那里不会动
但是会被吃掉
走位会很重要
隐形与匕首可以挑比较少人的地方龟着等回满继续前进
但是强烈建议不要躲墙角
因为不是只有你会躲
别的职业也有可能会躲墙角(想埋伏)
总而言之
玩SPY最重要的就是走位
对地图一定要有一定的熟悉
不然玩SPY都只是给PYRO烧爽爽而已
6F:推 mixco:怎麽用阿 其实我觉得习惯给对手看到你的样子 就自然会练起 09/27 15:26
7F:→ mixco:来了 重点还是基本功吧 地图要熟 切换伪装要快 09/27 15:27
8F:推 sai0224sai:新手先用隐形与匕首吧 送终者是对SPY很熟的高阶者用的 09/27 15:54
9F:→ mcGY:玩SPY没有加入够哥後援会群组 是没办法出息的 09/27 21:51
11F:→ TAKAHIRO:鸡尾....话说这边的话我是不太希望GO哥话题延烧到这... 09/27 22:40
12F:→ TAKAHIRO:不过我几时变成本周最佳玩家了阿(汗) 09/27 22:41
13F:→ mcGY:你不是台湾PUG最佳Medic吗 09/28 00:05
14F:→ TAKAHIRO:哀 现在我都觉得我medic当的很烂的 状况都判断错误... 09/28 06:51
15F:→ TAKAHIRO:不过这样说的我就跟SVEN说自己烂一样 很难让人相信.. 09/28 07:00
16F:推 calmsea31:我是TF初学者阿 到现在只会跟着队伍杀 任务不是很懂QQ 09/28 15:21
17F:→ TAKAHIRO:CP抢点/守点 , CTF抢旗 , PL推车/挡车(抢守点变形) 09/28 17:22
18F:→ TAKAHIRO:KOAH 抢高地占领(单一cp点) ARENA 不会重生的cp抢点 09/28 17:24
19F:→ TAKAHIRO:阿 ctf应该是抢情报了 哈 w , plr互相推车/挡车 09/28 17:25
※ 编辑: YukiPhoenix 来自: 114.33.178.135 (09/29 01:48)
20F:推 jl55x:够哥不是 gogogo 吗 XD 09/30 17:40
21F:→ YukiPhoenix:GOGOGO是乡民喔 我还有加好友说... 10/01 02:16
22F:推 mcGY:原po是那个frag movie很屌的Yuki吗 10/01 17:04
23F:→ YukiPhoenix:我在游戏中ID是打雪‧凤凰@.@ 应该不是我 10/0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