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inpink (品客)
看板C-Strike
标题[拍卖] Steel Series 4H 电竞耳机
时间Tue Sep 22 21:16:17 2009
没人要跟我换Razer HP-1,只好先拿出来卖了 囧
卖一只新手拿来练入门、老手用来电死人的Steel Series 4H 电竞耳机
今年三月中购於光华新天地的鹤众,保固卡还留着
耳机保护得完美如新,该正常的都正常,不该出现的也没出现
当然没有什麽头毛、头皮屑还是什麽迷样的Q毛(?)
卖出的原因纯粹因为我的音效卡是Razer AC-1,所以想找HP-1来搭配一下
另外由於原厂是破坏性包装,故塑胶盒已不在了
我会好好的用爱心帮你包好低^.<
售1200含运费,面交限定土城家乐福,折你一百元
感恩:)
--
世间险恶随红花凋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25.199
1F:推 jojoStar:我有兴趣 可以台北我方便的地方面交吗?? 09/26 02:12
2F:→ maninpink:暂时有人订了 谢谢大家:) 09/2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