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pp (活在过去)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BOT人数只能开到20?
时间Thu Sep 17 23:57:02 2009
终於可以了..
果然是卡在
bot_difficulty 1 这个参数..
因为ID限制问题所以只有到20个BOT。
所以一样才会出现这行。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
改成 0 之後就可以了!多谢!!
※ 引述《soscare (旁徨)》之铭言:
: ※ 引述《vincentpp (活在过去)》之铭言:
: : 今天一开始测试几个 map 都还能开到30人..
: : 不过 Steam 当过几次之後就变得只能开到 20 人,按增加bot也没反应..
: : 请问是哪里的设定限制住了呢?
: : 谢谢..
: 这样试试看
: 一开始 ~ (因为你只能开到20个bot)
: bot_quota 20
: 然後
: bot_difficulty 1 (原本应该是0)
: bot_quota 30
: 或是直接打开BotProfile.db (笔记本就可以开了)
: 增加几个bot进去 照他的格式 改几个名子
: 上网找了一下 会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某个难度的bot 他就只有那几个ID
: 超过他也生不出来
: google :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
: (这是console出现的讯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8.63
1F:推 goshfju:原来会这样喔 XD 09/18 01:17
2F:推 diip:bot profiles也可以自己新增.新增完应该就可以多加bot了 09/1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