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ZUSIC (风中过客)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对手跟队友怎麽分
时间Mon Sep 14 23:01:56 2009
以前根本没人会问这种鸟问题吧
辨识敌我不是玩一个游戏最基本的技能吗
刚玩的话也不是太苛责啦
但是你多看看不就得了吗
挂一下观察 按M先别选先把人物都看过一遍长怎样
游戏中模组TS长相就那样 花花绿绿
CT就是看起来比较整齐
拿AK的更好认
TS站着拿AK是腰射状态
CT就是肩射
进阶一点看雷达
看看那CSO甚麽的光头上显示ID我就觉得很像在开作弊
没啥技术好说
--
◢ ██◣ 干你妈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吗 ◤ 造型失败 ◢██◣ 比洨还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师→ 皿 雨 八 老师→ > 雨 八 老师→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06.20
1F:推 GZXmas:除了看雷达 cl_minmodels也是王道之一XDDDD 09/14 23:40
2F:→ goshfju:早点脱离CSO吧... 那个很多设定都蛮囧的 09/15 01:44
3F:推 Fairytale929:只能推cl_minmodels这指令了 09/15 07:31
4F:推 maxmoon:有些游戏机移植的游戏,通常玩家头上也会有箭头 or ID XD 09/15 15:26
5F:→ maxmoon:玩久了可能就会很不习惯。 09/15 15:26
6F:→ ohya74921:对阿 用minmodel 就只有两种人了 XD 09/15 15:30
7F:推 doomcat:活人 跟死人吗:P 那我要当活的那一方XD 09/1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