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4mac2 (はた)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TF2的弓箭要怎麽用的好?
时间Mon Sep 14 13:27:37 2009
因为射出去的箭会受地心引力影响
所以不能距离敌人太远
而且弓箭并没有狙击镜功能
目前我都是射->跑 但是很容易暴露在敌人密集火力之下
论控制性也没狙击枪那麽好控 但又常常看一堆人在拿弓箭
想必该有弓箭独特的优势吧
自从我使用弓箭後死的比拿狙击枪多
各位都怎麽使用弓箭的 可否教一下心得....感恩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7.92
1F:推 nrevols:箭拉满就不太会掉 往人多的地方 射後不理阿 09/14 13:50
2F:→ nrevols:好像有人分享过十字弓神人的影片 可以去youtube找看看 09/14 13:51
3F:推 Beersheep:可是拉弓拉太久方向会偏掉 而且会偏很多 09/14 13:58
4F:推 mixco:拿弓箭的很多 可是分数能打的高的很少吧 09/14 14:42
5F:→ mixco:我自己是觉得现在的弓箭实在没狙击枪好用 09/14 14:43
6F:推 LayerZ:要打点是没狙击枪好用 09/14 14:46
7F:→ LayerZ:弓箭优点是可以进战,还有打线跟spam 09/14 14:48
8F:→ mixco:狙击枪只要练到能习惯瞄头打绝对比弓箭慢慢集气来的强 09/14 14:49
9F:推 LayerZ:弓箭只要能练到一眼读出敌人的动向跟百发百中射到瞄准的点 09/14 15:42
10F:→ LayerZ:分数绝对比狙击枪慢慢集气高 09/14 15:42
11F:→ mixco:我没要吵架的意思 不过这就是狙击枪跟弓箭的差别了 09/14 15:53
12F:→ mixco:狙击枪可以简单的作到瞄头的动作 而且不用集气也可以高伤害 09/14 15:53
13F:→ mixco:弓箭的话不集气光射程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09/14 15:55
14F:→ mixco:在乱战当中 有时候根本没那个时间让你去慢慢集气 09/14 15:57
15F:→ mixco:就算集好也不一定保证打得中 而且弓箭後天天杀的子弹少 09/14 15:59
16F:→ mixco:整个设计就有点半完成品的感觉 = =|| 09/14 16:00
17F:→ mixco:噢 忘了讲 弓箭想杀一击血多的还是得要瞄头才行 09/14 16:01
18F:→ mixco:那倒不如直接用狙击枪 有狙击镜也比较好瞄 09/14 16:02
19F:→ LayerZ:老实说我是来乱的 其实简单一句话可以搞定 09/14 16:29
20F:→ LayerZ:sniper拿了猎弓就变hunter了,用狙击手的定义去看一定比不 09/14 16:29
21F:→ LayerZ:上狙击枪,再来谁强谁弱就是看个人所好了 09/14 16:30
22F:推 chalon:弓箭好用的地方应该是可以射完就跑 09/14 19:53
23F:→ chalon:机动性比较高 09/14 19:53
24F:推 BSpowerx:弓箭是冲锋用的,看有些人拿弓箭躲在後面狙击实在是... 09/14 20:24
25F:→ jack9152:基本上玩弓要首要的是要会猜对手移动的方位 09/14 22:55
26F:→ jack9152:和距离,加上自已计算弓箭速度会到达的点 09/14 22:56
27F:→ jack9152:弓拉到右下那条满了後,在大部分的场景可以无视轨道 09/14 22:57
28F:→ jack9152:最近小弟从工程师转行为弓手 XD 09/14 22:57
29F:推 heber:hunter: 我的宠咧~~~ XDDD 09/15 13:24
30F:推 ws6522:弓箭很好用 怎麽把弓箭说成是半成品..真难过 不过打PUG或者 09/15 20:38
31F:→ ws6522:Scrim当然还是狙击枪好用啦 不过在人多的SV 弓箭并不会输 09/15 20:38
32F:→ ws6522:狙击枪喔 准度还是最重要的...其次是跑位 我想原PO如果准度 09/15 20:39
33F:→ ws6522:前置量都需要抓到感觉 如果有抓到的话 就是跑位了什麽时候 09/15 20:40
34F:→ ws6522:该退 什麽时候往前都很重要 而且弓箭可以利用东西当掩护 09/15 20:40
35F:→ ws6522:攻击人时 可以利用转缴 出来一瞬间射 之後立刻退回去 标准 09/15 20:41
36F:→ ws6522:射後不理 尽量都瞄在头的位置 当然也是要往人多的地方射 还 09/15 20:41
37F:→ ws6522:有 你千万不要觉得你再空地的地方可以跟狙击枪尬 跟高手打 09/15 20:42
38F:→ ws6522:一定会被杀到复仇者... 所以要利用掩护 真的就跟HUNTER一样 09/15 20:42
39F:→ ws6522:掩护 该进该退的时机很重要 对上HEAVY根本不用怕 的确是要 09/15 20:43
40F:→ ws6522:爆头才行 不过HEAVY走得慢 你跟他保持距离 用东西掩护 他 09/15 20:43
41F:→ ws6522:拿你没辄 他受不了 跑过来了 你也跑就好啦 在下个地方再找 09/15 20:44
42F:→ ws6522:掩护 差不多就是这样打罗 09/15 20:44
43F:→ ws6522:转角 打错字 XD 对了 还有地形很重要 尽量在那种只有一条 09/15 20:45
44F:→ ws6522:路可以走的地方射 这样很容易杀很多人 如果准度和前置量抓 09/15 20:46
45F:→ b34mac2:感谢各位板友分享心得 我看我还得多练练.... 09/15 20:46
46F:→ ws6522:的准了 在试试看射空地上的人 不过我觉得比较难的还是由高 09/15 20:46
47F:→ ws6522:射低 XD 09/15 20:47
48F:→ b34mac2:我常常觉得我用弓箭射中人似乎都是运气= = 09/15 20:48
50F:→ ws6522:你抓到重点啦 弓箭射到人 很多都是运气运气的 不过那是种感 09/15 20:48
51F:→ ws6522:觉 计算敌人差不多要出现了的感觉 还有 如果拉太久 就缩回 09/15 20:49
52F:→ ws6522:去 反正弓集气1 SEC而已 :D 09/15 20:50
53F:→ ws6522:还有个小撇步 如果遇到同样是拿弓的 你在跟他尬时 你可以等 09/15 20:52
54F:→ ws6522:他射了一箭在出去 千万不要急着探头 :D 09/15 20:52
55F:推 icome:因为把人钉在墙上很爽 09/16 12:51
56F:推 winglimpid:乱枪打鸟就对了 09/18 17:00
57F:推 NaStradamus:弓箭还蛮好玩的啊,纯粹一个爽度的问题。 09/23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