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sttt (Frag or Die)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知道语音去哪下载吗? 打2u +u yes会发出声音的那个
时间Fri Sep 11 02:18:14 2009
如题
以前1.5的时候常常玩这个XD
sp4 qoo 都超好玩的 哈哈哈
最近在xnet又看到有
但是sound找不到= =
删掉该资料夹 也没下载
所以请问有人知道可以去哪里下载完整的语音吗?
--
虎 ◢◣ ◢◣ 傻 ︱
◢ ◣ 苛
毒 爹会吃我吗?
◢ 王 ◣ 孩怎 ︱ 大哥!
爹! ◤ 好吃! 郑
不 \
▁︶ ︶▁ 子麽 ︱ \
\ □︵□◥ ╯ 猛
食 ◣ ◢ ▁≡▼≡▁ /,可 ︱ `
~●"
~● ◥
▽ ◤
於
子 ∥ ◥ ┴ ◤ 能 ︱
~●~● ◥
.██.◤
虎
。 。⊥。 ◥ ◤ ! ︱ ╰───╯
by menb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231
1F:→ sai0224sai:那不是伺服端有开才能用? 09/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