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4mac2 (はた)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新手用steam~想改logo及其他人物模组
时间Tue Sep 8 09:31:10 2009
※ 引述《largesperm (我也要一个永新)》之铭言:
: ※ 引述《alsoty (正正)》之铭言:
: : 其实就算不是用steam
: : 我应该也不会改= =+
: tempdecal.wad 跟 config.cfg 有个技巧
: 进入游戏後点了选项 大图 logo 就会消失
: 在刚修改好大图 logo 的时候
: 把 tempdecal.wad 这个档案 设定成唯读
: 之後就算进去选项 大图 logo 一样不会消失
: 同样的道理 先把 config.cfg 不要设唯读
: 先进去游戏 把参数都设定好
: 离开游戏 再把 config.cfg 设定成唯读
: 就不用每次进入游戏都要重新自己打参数了
: 人物是在 models 下面的资料夹
分享一个dod自创黑白logo的方法
在"Steam\...\day of defeat\dod_tchinese\logos"目录之下贴上一张图
应该是64*64 背景黑色 的单色图片 档案格式为bmp
然後就能进去游戏里的选项选择你新增的喷漆了
这个方法应该很多人知道吧
不过我是误打误撞弄出来的
不知道能不能适用在cs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3.19
1F:推 sai0224sai:想问TF2的LOGO怎麽做... 09/08 11:16
2F:→ b34mac2: 我看过有人喷的logo还会动 不知道怎麽弄的? 09/08 15:26
3F:推 sai0224sai:会动应该是GIF档吧 09/0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