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0224sai (塞啦)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耳机没有声音...
时间Sat Sep 5 19:00:13 2009
古老的第一代5H
最近换新电脑
所以把耳机也拿过来用
(旧电脑确定能用)
新电脑音效驱动确定灌了
(瑞益)
但是耳机插入前面板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我测试耳机发声,左右都能各自发声
但是一开进CS,却完全没声音
(MSN跟YOUTUBE也都没)
这种怪事这辈子拎杯还是第一次见到
有人遇过吗?
跟不会又是VISTA的问题吧?
--
▄▄▄▄▄▄▄
◥◣▏ ▄▄▄▄▄▄▄▄▄
眼睛好酸喔!!◣ ◢█ ╯'◥◣ ★◢∵╯╰ ∴◣ ◢
干你妈的看三小!?
▅▅▅▅▅▅▅ █ ▄ ▄█ ◥◤ ◥◤ ▅▅▅▅▅▅▅▅▅
" _ █ ▉ ∵ ∴ ∵ ▏
▇ █ ∵ |||| ∴
苹果 ◥████◤ ◥∵∴ ∴◤ 柠檬 ψbellea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9.121
1F:→ sabluen:我有遇过主机板音效在进入游戏时会将前面板音效关闭 09/05 19:16
2F:→ sabluen:然後转後面版音效的情形 09/05 19:17
3F:→ sabluen:试试看在进入游戏後转插後面板试试 09/05 19:18
4F:→ sai0224sai:可是我连不是游戏都这样... 09/05 19:46
5F:推 howar31:设定问题 Vista以後音效管理被更新 要手动设定才同步发声 03/0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