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doom (李组长眉头一皱)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steam的中文输入
时间Fri Sep 4 12:28:12 2009
玩steam时 游戏中按shift+tap 可以跟好友对话
可是那个对话框 我怎麽切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
只能切到桌面 才能打出中文
请问什麽方法可以在游戏中的对话框 打中文
不然我觉得有点麻烦 感谢
--
.… ▁◢◤◢ … ﹒
● . ● . 【片翼の鸟】 ◤‧
· ▏ ∴
Il giudizio vien dal mare e sta per e
ssere emesso
Nessuno può liberarsidal peccato che scor
re nelle ven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71.192
1F:→ dranpencil: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XD 09/04 12:38
2F:→ wilsun:怎麽切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XD 09/04 13:56
3F:推 vincentpp:在游戏中用csmate打好後再复制贴上 09/04 14:23
4F:→ jack089452:btw...是tab不是tap 09/04 16:35
5F:→ elitebby:我也是阿 09/04 18:55
6F:推 goshfju:我怎麽切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 09/04 20:00
7F:→ free50280:不然就直接玩视窗化嘛 这样就不会切来切去的了 09/05 03:21
8F:推 rock5101437:麽切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 (都不照顾长id) 09/05 04:32
9F:推 finaltenshi:我怎麽切都不能打中文 只能打中文 (笑) 09/05 11:11
10F:→ scdoom:给各位见笑了.打太快 我的意思是 游戏中打中文打不出来 09/05 16:16
11F:→ scdoom:只能打英文 09/05 16:17
12F:→ jack089452:我之前也出现过那情形=3= 就打英文阿:P 09/06 21:23
13F:→ goshfju:你想办法改良csmate让它支援好友打字框吧~~~XD 09/06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