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qoo (QOO好像停产了..!!)
看板C-Strike
标题[拍卖] 很新的二手战栗时空2全套
时间Thu Sep 3 21:39:46 2009
刚刚才去买的$480 原本要玩CS 登入序号後才发现........脸都绿了
里面有
绝对武力:次世代
战栗时空2
战栗时空次世代
战栗时空2首部曲
序号都登入了 所以必须用我的STEAM帐号密码 我一并把信箱给你
有想买的大大请回信
唉....搞了老半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91.40
1F:→ iecq:拍拍~ 09/03 21:51
2F:推 pargoboy:真惨XD 09/03 21:54
3F:→ sabluen:包上面有写内含的游戏吧 09/03 21:56
4F:→ Siu:是否不够清楚? 09/03 21:58
5F:推 juik:真是大米臭 09/03 23:18
6F:推 BSpowerx:CSS也不错啊 ̄口 ̄ 09/03 23:26
7F:推 GTim:CSS也不错玩+1 网路上有卖CS序号350,要不要考虑看看? 09/04 01:43
8F:→ pargoboy:楼上 那样不如直接去实体店家买 价格一样 09/04 01:52
9F:推 goshfju:原PO是想买1.6 ?? 其实你这个也可以留着阿 09/04 06:57
10F:→ goshfju:网路上买序号的好处是 可以马上直接玩吧 实体还要出门一趟 09/04 06:58
11F:推 pargoboy:网路上买通常不是会比较便宜? 09/04 07:24
12F:推 guertu:网路买 他都用美国那边物价卖给你呀 傻孩子 09/04 10:42
13F:推 aarons:这留这啦@@..再买cs1.6得授权就好了~干麻浪费XD 09/04 10:50
14F:→ Xtreme721:玩CSS就好了啊...我是CSS玩一玩就不想碰1.6了 09/04 17:30
15F:推 Beersheep:网路买序号还是要下载阿 XD 网路慢的话很惨 09/04 20:24
16F:→ gohome0083:看人吧 我是CSS玩一玩 还是乖乖玩1.6...囧 09/04 22:57
17F:→ free50280:如果还想玩cs1.6 那就再去买一个吧 松岗会员价350块 09/05 03:22
18F:推 calvin301301:5个游戏都不错阿 都玩一玩吧 09/05 18:39
19F:推 fyster00566:这些游戏得过的奖可以淹掉很多公司耶 才480就玩玩看吧 09/06 10:09
20F:→ dranpencil:同意楼上 09/06 23:42
21F:推 jack089452:玩看看吧...搞不好就陷进去了ww 09/07 11:22
22F:推 prag222:认真完下去你就觉得回本了.... 12/1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