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usTorvald (Linus Torvalds)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Inferno Online League
时间Mon Aug 31 17:05:46 2009
※ 引述《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之铭言:
: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132619#r440861
: SK vs Begrip
: hltv:hltv1.verygames.net:27050
: 1st:de_inferno SK 6:16 Begrip
: 2nd:de_train SK 9:16 Begrip
: 底下有两支队伍近况
: SK近5场 只赢1场路人队伍...
: Begrip的moddii pita真的很猛 Delpan Jumpy Hibb也都是瑞典CS圈的老手了
: 总觉得四支瑞典队伍 SK目前是最差的一支
其实看得出来sk必输
现在主流的打法不再是倚赖战术和站位
比较偏向小组配合的默契 和枪法的硬度
以及战场上即时的沟通能力 互相cover的程度
决定比赛胜负
昨天第二场de_train sk的防守来说
似乎是sk的站位太死
begrip直接就灌死 无论是L灌五号底墙
甚至是开场直接ak灌ct Z箱
无论SK的第一线队员倒下之後有无补枪反抓的动作
都沦为防守上的弱点
再来 zet 为边线防守者 往往被牵制在远点
而zet 属於爆发力型选手 没有spawn那种聪明的走位
回防往往轻易被抓掉
回防来不及 广大的地图 又要少打多 又容易被抓掉
sk第一线站位太死 往往被灌、被白到连退都退不了
而回防反攻的能力很差
我觉得这是他们的缺点
输给begrip这种悍枪团 有点可惜
以begrip来说
他们其实没有作太多战场上的配合
瞬爆弹是有用 但是用的不多
通常都用平常想得到的那几个位置
TS 瞬闪L, L rush
接着中途就靠两两cover 互相补枪就到弹点了
而sk反击的闪光通常也很被动而且笨拙
大概只要背着跑就解决的ez flash
所以看下来 我觉得SK要输真的没话说 应该是要输的!
以悍枪配合flash推早年的69N-28E
当时他们打起来还蛮有热情的 战场上临场的配合很不错
他们flash还有分阶段
第一阶段瞬闪 队员同时探头 没人就架点
後面人丢完弹 准备丢第二波瞬闪 再探下一个点
看他们打真赏心悦目
现在究级悍枪团例如fnatic
大概都直接省略这步骤
瞬闪完直接抓人
没办法 一队里面有三只魔王
中间的就可以省略了
carn也说了 他们暂时还是没有打出一些定好得战术
简言之 就是单靠互相cover 简单配合 就赢了
而sk这只枪不够硬 配合又差
很难想像之後会有什麽发展
唯一合理解释就是
要换人了 他们在乱打
後来看h2k 就比较正常
不是一昧的冲 有比较像成熟的clan 打法
有快有慢 配合的也不错
begrip 打起来就蛮吃力的
当然h2k打begrip也很吃力就是了
我总觉得sk该换人了
walle/robban/allen 这些人感觉打法越打越死
zet就不用说了 没爆发力他什麽都不是
zneel感觉好像还在状况外 表现平庸
整队的配合情形很糟糕
我私下觉得 倒是整队换掉比较好
walle robban 转职经理、教练
找bloadmaster/hibb/pita/moddii 这些人来重塑sk
说不定还能打出好成绩
本来就是长江一代换新人嘛
(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4.23.26.21
1F:→ LinusTorvald:把看hltv当看球赛轻松讨论吧 欢迎讨论 08/31 18:48
2F:→ gohome0083:我现在比较想看看Begrip对上wooSai.se的结果 08/31 19:10
3F:→ gohome0083:虽然Begrip的赢面还是比较大 08/31 19:11
4F:→ lifeattitude:Tentpole 不论是否真因为SK没付薪水而离开 08/31 21:25
5F:→ lifeattitude:感觉SK没甚麽热情 打起来感觉有点敷衍 08/31 21:26
6F:推 p633:sk没换人前都拿第二名,tentpole离开队员的心情应该很混乱吧 08/31 21:29
7F:→ p633:tentpole放话固然不对,但无风不起浪,sk管理层必有其缺失 08/31 21:31
8F:→ p633:第二名固然没达到sk的标准,但也不是太差,职员工作努力没拿 08/31 21:38
9F:→ p633:第一也拿第二,被公司扣薪又欠薪。其它人又抢着进这间大公司 08/31 21:39
10F:→ p633:换人风声不断,队员心情很难不受影响。从tentpole事件,换人 08/31 21:40
11F:→ p633:到robban以及现在的zet,我觉得sk的处理真的很难看,也显出 08/31 21:40
12F:→ p633:选手身份的弱势(欠薪大概没办法说什麽) 08/31 21:41
13F:→ lifeattitude:SpawN离开SK前 也是感觉打得有些敷衍 08/31 21:56
14F:→ lifeattitude:但真实情况,还是只有当事人知道 08/31 21:57
15F:→ lifeattitude:但是WemadeFOX输了WCG代表权令我更惊讶 08/31 22:00
16F:→ lifeattitude:以为这次WCG会有争冠的机会 08/31 22:00
17F:→ p633:wemadefox第二名,不知道可不可以参加~ 08/31 22:09
18F:推 AsakuRacing:悍枪团让我想到挪威REAL领军的Team9... 08/31 23:40
19F:→ LinusTorvald:忘记考虑到SK薪资问题 这问题很大 选手变成打公益赛 09/0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