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123 (我不糟糕)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HL2 卡关
时间Sat Aug 29 18:45:15 2009
我目前在"诺瓦广场"
在某个可以到达火堆 然後走进太里面会被夹死的那边
有一只巨大狮蚁冲出来,结果两条路都封死,垃圾箱也叠不起来,
也只有油桶,唯一的出口警卫室就在上方
用
不能说的秘密之後也没路可走,看攻略是要到厨房,可是我到厨房就没路了。
有人知道怎麽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9.98
1F:推 jack089452:有图吗?...好久没玩了 08/29 18:50
2F:推 YukiPhoenix:原PO贴个图吧 诺瓦广场很大说= =a 08/29 21:37
3F:→ Siu:把监狱乱的差不到时再遇到巨大狮蚁吧 把它干掉即可 08/29 22:55
4F:→ Siu: 多 08/29 22:56
5F:→ dranpencil:听你的叙述感觉你在往回走,你反过来破吗XD 08/29 23:25
6F:→ dranpencil:应该是到厨房,进入警卫室,跳下,杀狮蚁守卫,走进墙 08/29 23:27
7F:→ dranpencil:壁会夹过来的地方,跳进中间的洞,里面有火堆XD 08/29 23:27
8F:→ star123:对 有火堆 到那边我就不知道怎麽办了@_@ 08/30 08:58
9F:推 dranpencil:在要被夹死的长廊中间左边有个洞可以过去,不过要拿个 08/30 12:56
10F:→ dranpencil:箱子垫脚才上的去,之後应该就可以找到继续的路了 08/30 12:56
11F:推 YukiPhoenix:楼上正解 会夹人的墙那边左边有个洞要用箱子上去 08/30 15:27
12F:→ star123:了解 感谢 08/30 18:16
13F:推 cakin:HL2怎麽会卡关.... 我一路还蛮顺的 09/0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