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mleika (iSuck)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Now that's ridiculous.
时间Sun Aug 23 05:08:07 2009
: 在此我要求这个版内记录在我名下的精华全数删除。有人想作的话你可以自己写一篇意
: 思类似请版主加回去,但我不想Valve这scumbag从我身上拿到任何实值或间接的利益
: 推 pargoboy:不要这麽偏激嘛@@ 我顶多不玩L4D 08/21 18:40
那也未免太弱了。
: 推 chrischangqq:我只要求新的官方剧情地图 有那麽难吗 sux Valve 08/21 21:12
: 推 penny50514:不用这麽做..至少你曾经爱过这游戏..不要把话说的太绝 08/21 23:11
: → penny50514:btw 签名档很棒XD 08/21 23:11
ya, sure,我甚至推荐这款游戏给我身边的人,不算进间接因为我买游戏的人,我记得至
少有四个人因为我买了这块Piece of shit,当然他们表面上不会blame我,但这不代表我
没有责任。
我没办法让时间倒退,但有些事是我可以现在作的事,从根本抽出我在L4D的参与降低游
戏的人气(巴哈那边的东西已经完全蒸发)就是其中之一。
Valve也许以後对L4D实现他们的承诺,但那是以後的事。
--
为什麽那边那个人那麽伤心呢? ││││││
因为他是台湾人啊,吃的比我们还毒哩! 2.5ppm ˍ︵ │││ 还好我们
0.5ppm
◥ ◥ 2ppm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54.5
1F:推 pargoboy:哭哭 少了一个高手 08/23 07:00
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是低手了,而且这手高不高没有关系
2F:推 LayerZ:其实不用这麽偏激 玩过台湾的SD-Gundam online这些都不算 08/23 12:15
3F:→ LayerZ:什麽...= = 08/23 12:15
SD Online当初可没有说甚麽free DLC的,再说像这种游戏我从一开始就不会去碰
4F:推 calmsea31:我这个礼拜 才买了L4D花了890 哭哭 08/23 13:27
请节哀。
※ 编辑: doomleika 来自: 114.137.149.121 (08/24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