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Re: [情报] ENC 2009 final
时间Sun Aug 23 01:42:57 2009
第一场dust2 真的打的很好看
Swe在 ts小枪局失败的情况下 起枪强破eco的豪气
然後第三局换德国破回来
Sweden能打的这麽流畅 我觉得跟组合有关
cArn对比赛的战术认知 可以说是fnatic从06年威到现在的基石
Gux & GTR 的单兵组合 就不用说了
GTR包抄回援的速度 时机判断 致命程度越来越接近f0rest
allen跟face都是步枪手 功能单一 干掉眼前的敌人就对了
face 接後的某eco局 deagle打掉3个人也是关键 他有满多次的double kills
德国 连想保枪都保不住 3个人守A门跟A long
瑞典派3个去抓只死一个 就打掉3把大枪= = 真的是行云流水的攻势
demo很值得一看
其实在这四张比赛图被打到烂的情况下 CT方越来越难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9.44
1F:→ codynp:GTR 重要几局的神人表现让德国钱缺到哭哭 08/23 01:48
2F:→ AsakuRacing:dust2 Swe 16:9 Ger inferno Swe 16:14 Ger 08/23 02:23
3F:→ gohome0083:说真的 还满希望看到新地图的...目前大概也只多tuscan 08/23 09:29
4F:→ gohome0083:(改mill的那一张图) 08/23 09:30
5F:推 star123:阿甘?? 08/29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