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ZUSIC (风中过客)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对於空中的敌人要打哪里?
时间Sat Aug 22 00:32:33 2009
如题
遇到有敌人跳想优先制伏要对哪开枪呢?
常常对方跳起来 我瞄身体就是命中脚
不考虑PING跟LOSS的问题
因为自己开房找朋友试过 自己开的PING一定是最低的
很难摸索到
每次只能靠敌人快落地的0.3秒开枪
没打到很容易死
感觉上在空中的HITBOX没有对照外表耶?
拿AWP试过很多次了
有大大有建议可以提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06.20
1F:推 Windent:尽情的往上甩吧 然後跑(往左右平移一点点 跳狙手不太好瞄) 08/22 00:48
2F:推 iecq:我都是瞄:胸部与肚子之间(正常站立时的高度) 08/22 10:24
3F:推 VicLien:我都画个弧度 上半圆这样 也是大概打胸部 运气好会中头 08/22 13:37
4F:→ VicLien:运气不好大概落地也会死 毕竟空中是不准的 最忌讳等他 08/22 13:38
5F:→ VicLien:落地 落地一蹲 枪是比你稳的 准星飘移来说 08/22 13:39
6F:推 jack089452:我都是顺过去瞄刚起跳的斜前方跟後来的位置说... 08/22 14:17
7F:→ jack089452:通常会中啦...习惯性按Ctrl的人可能就不会死了=3= 08/22 14:19
8F:推 gohome0083:凭直觉吧 (误 08/22 15:10
9F:→ goshfju:凭感觉@@""" 08/22 15:31
10F:推 timchou76:打小鸟... (误 08/23 03:43
11F:推 agroup:准心有抓到就会有中 射击的重点在於预测敌人的动作的走向 08/23 11:53
12F:→ agroup:不要只抱持的用准心"跟"人的想法 08/23 11:54
13F:→ agroup:无论敌人左移 右移 蹲下 跳耀 08/23 11:55
14F:→ agroup:看到敌人瞬间判断敌人动向 瞄准可以事半功倍 08/23 11:56
15F:推 pp10086:我想问,那你呢XD 你站在原地?XD 你也要动啊 08/23 14:48
16F:→ pp10086:两方都要移动,只是这个敌人选择跳起来移动而已XDD 08/23 14:49
17F:→ pp10086:我会建议你描的话 描一个面 而不是一个点XDDD 08/23 14:50
18F:→ EXZUSIC:楼上 动与不动情况差不多 对方落下架枪 威胁就出现了 08/23 17:44
19F:→ EXZUSIC:现在不谈双方准度如何 是如何在空中命中敌人让他减速 08/23 17:45
20F:→ EXZUSIC:只要能在空中命中 对方预判落点会变短 预瞄失误率就高 08/23 17:47
21F:推 pp10086:当你开第一发现他跳所以打到脚的话 你剩下两发就修正啊 08/23 21:08
22F:→ pp10086:我是一次三发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达的不好Orz 08/23 21:08
23F:→ pp10086:我所谓打一个面就是那个意思,第一发没中剩下发就修正 08/23 21:09
24F:推 pp10086:我也不知道道怎麽表达捏 o(〒﹏〒)o 自然就射中啦XDDDD 08/23 21:12
25F:→ EXZUSIC:那我简单的问 用AWP打? 一枪没中死的就是自己了 08/24 00:00
26F:推 pp10086:用AWP对付跳起来的人哦 你是说在awp场地吗? 远的还是近? 08/24 02:11
27F:→ pp10086:而且我讲的方式就是用大枪啊 结果你找一个一发定江山的XD 08/24 02:13
28F:→ pp10086:假如你要用AWP对付跳起来的人哦 远距的话 他比较怕你吧 08/24 02:13
29F:→ pp10086:不过AWP因为没办法修正所以你走位跟准度反应就要更好了 08/24 02:14
30F:→ pp10086:那如果远距你们两个都拿AWP 他跳起来打死你 08/24 02:15
31F:→ pp10086:那你问我怎麽办 我只能说那就多练练啦 大哥 怎麽讲解XD 08/24 02:15
32F:→ pp10086:还有讲到描准,其实描准不是单靠滑鼠捏XD 好的走位也可以 08/24 02:17
33F:→ pp10086:帮助你打的更稳描的更准 08/24 02:19
34F:推 pp10086:拿个D2从A门到A点的那个块长长的来说好了 08/24 02:22
35F:→ pp10086:两个人同时看到 都拿M4或AK 怎麽看都是跳起来的人劣势捏 08/24 02:23
36F:→ pp10086:他在跳的时候打你根本不准 只有落地才有威胁性啊 08/24 02:24
37F:→ pp10086:而且他落地後准备要打你时 你前三发打没中後早就要移位啦 08/24 02:25
38F:→ pp10086:那他一样要再描你啊 Orz 我是建议你自己用跳的方式打 08/24 02:26
39F:→ pp10086:就会知道这东西的缺点在哪里Orz 不过要找人练习到是真的 08/24 02:26
40F:推 pp10086:我刚又重看一次,原来你是要空中抓小鸟吗XDDDD 08/24 02:32
41F:→ pp10086:那这样子上面前几楼都说过 就不再讲了 歹势 o(〒﹏〒)o 08/24 02:32
42F:→ EXZUSIC:不不不 我不是说见面才跳那种慢跳 是快速跳那种的... 08/24 07:56
43F:→ EXZUSIC:慢速跳的HITBOX没差 一样可以爆头 只是常在抓快速跳抓到脚 08/24 07:57
44F:推 VicLien:快慢跳都看你相对反应吧 反应慢的人怎麽跳都觉得快跳 08/24 19:00
45F:→ VicLien:真的要加强我觉得就是听声辨位了 知道那边有人 怎麽跳都 08/24 19:00
46F:→ VicLien:比较好反应过来... 要处理突然跳出来 只能说你没静走 08/24 19:01
47F:→ VicLien:或者行踪暴露了 对面抓你脚步声突然出来解决你 08/24 19:02
48F:推 re85225:我都拿AWP打 常常躲起来时敌人 都想用跳的出来 08/26 20:34
49F:→ re85225:我状况很好或不错 我靠反应就来个空中打鸟 08/26 20:35
50F:→ re85225:我都定狙等他出来 一跳没打中的话 机率大部分会死 08/26 20:36
51F:推 souter:一切都凭感觉阿.... (菸 08/31 17:37
52F:→ odeasycook:对身体往上甩...从小头爆到大头... 09/01 12:27
53F:→ ryan10328:一甩定江山。 09/04 21:22
54F:→ calvin301301:基本上.不打跳的人.他一出现就躲掩蔽物算时间等落地 09/05 18:47
55F:→ calvin301301:在预描出去爆他头 09/05 18:47
56F:→ calvin301301:如果双方都是AWP 那就多练吧 09/05 18:49
57F:→ calvin301301:如果是突然跳在眼前的 那就是脚步声问题了 09/05 18:51
58F:→ calvin301301:这其实考虑的东西很多 一瞬间对方拿的枪 判断其实也 09/05 18:52
59F:→ calvin301301:不太一样 09/05 18:53